Google.Translate

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樣板男為唱紅歌 不奔母喪 網民轟違背人性:「爹親娘親沒有紅歌親」

易如國為唱紅歌而不送亡母最後一程,被網友斥為不孝。

重慶紅歌日前首次進京演出。互聯網
「母親死了去唱紅歌,天理何在!?」被重慶官方大事宣傳為樣板人物的紅歌演唱員,唱到連老母親死去也要隨團赴京演出的易如國,遭到逾二萬名網民聲討,狠批他是不孝子,「太違背人性!爹親娘親沒有紅歌親!」
被重慶當局大事宣傳和歌頌的 69歲的易如國,上周五隨「千人紅歌團」赴京演出。在他赴京前兩日,其 90多歲的母親不幸去世,但他忍住悲傷,目送母親遺體送上靈車後,便隨團坐火車往北京,堅持到演唱結束。
為大局着想不請假
易如國表示:「這次演出,我代表的是重慶 3,000萬人民。如果在這時請假,整個團隊肯定會受到影響。從大局出發,我不能拖後腿。」
重慶官方近日大事歌頌易的無私精神,卻惹來罵聲四起。有網民批評:「官方到底要倡導一個甚麼樣的價值觀?一個不孝順的人,能好到哪去!」「一群真正的神經病人,而且病得不輕。母親都唱死了,還唱紅。唱點白的都不會。」「百行孝為先,母親剛去世就棄之遠去,為他人歌功頌德,是組織的冷漠還是個人的無情!?」
重慶華龍網
怒訊按 : 毛魔又再肆虐無度,大陸道德淪理人性皆淪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