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大陸勞教制度被正式廢止 外界仍憂慮替代品


在1999年後被江澤民集團濫用迫害法輪功的勞教制度被廢止,隱藏在勞教所的驚人黑幕正在全面曝光。 (Ed Jones/AFP/Getty Images)
(記者黃清報導)
12月28日閉幕的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議上,正式通過廢止勞教的決定;這意味著已實施了56年,特別在1999年後被江澤民集團濫用迫害法輪功的勞教制度被廢止,隱藏在勞教所的驚人黑幕正在全面曝光。
決定規定,勞教廢止前依法作出的勞教決定有效;勞教廢止後,對正在被依法執行勞動教養的人員,解除勞動教養,剩餘期限不再執行。
1999年之後,勞教制度被江澤民集團作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法外之地,大陸各地勞教所隱藏著驚人的黑幕,也是過去14年江派政法委的核心。勞教所是江澤民、周永康之流最怕人觸及的地方,是違背憲法最公開最惡毒的地方。因此圍繞著勞教制度的改革問題,從今年初江派與習近平陣營一直進行拉鋸戰。
中共長達半個多世紀的勞教制度,飽受國內國際輿論的鞭撻,臭名遠揚。迫於海內外民意的巨大壓力而被廢除的勞教制度是中共整個政法委的核心,其中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算白死」的無法無天、慘無人道的迫害,是江派最懼怕曝光的部份。
2013年1月7日,在南周事件爆發,曝光為江派站台的現任常委劉雲山把持宣傳口,與習近平陣營公然叫板之際,當局突然宣佈今年停止使用勞教制度,大陸各地的勞教所已經悄然完成轉型,大量關押的勞教人員也被悄悄釋放。
雖然勞教制度被廢止,但中共獨裁專制的體制,外界和國際社會擔心中共是否有勞教制度的替代品或者「二勞教」問題。據早前媒體報導,南京、蘭州、鄭州、濟南四城市已開始進行勞動教養制度改革試點。這些地區的「勞動教養」制度正在被「違法行為教育矯治」所取代。
此外,各地所謂的法制教育中心(洗腦班或黑監獄)仍延續勞教的迫害手段,非法拘禁公民。

大陸律師團:首先支持廢止勞教 但擔憂替代品還在
唐吉田、江天勇、王成等83名大陸律師發起成立「保障人權」律師服務團,就廢止勞教及有關「對違法犯罪行為的懲治和矯正法律」的立法進行了回應。11月19日,他們聯合發表當局「廢止勞教相關問題」的聲明,認為從1957年開始實施的勞教制度,是特定時空環境下的非法治產物,在中國的多個特定歷史階段,均不同程度的成為踐踏人權、破壞法治的工具。
「尤其是1999年以後,為打壓法輪功群體,勞教措施更加氾濫。律師們建議中國人大常委會明文廢止《關於勞動教養問題的決定》;對勞教人員提出的國家賠償等依法辦理;及對一些法律制度之 外運行的法制教育中心、法制學習班、訓誡所、各類「黑監獄」等變相勞教,進行取締和清理,並追究責任人的法律責任等。」
12月28日,德國之聲引述維權律師江天勇表示,中共當局為維護壟斷性的權力,會維持一些非法制性的「法外之法」的存在,因此他最為關注的是該制度廢止後, 替代品和替代法會不會消失 :「作為律師來說,特別關注兩個問題,一個是類似於勞教這種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場所必須廢除,比如說『法制教育中心』、『法制教育基地』、『洗腦班』必須要廢除;第二個防止出現新的勞教性替代措施,尤其是防止新的立法,比如前段時間比較熱的『社區矯正法』,我們認為不能通過新的立法製造出新的不叫'勞教',而行'勞教'之實的新的立法。否則廢除勞教措施沒有意義。」

「610」頭目李東生被免職 當局拋出其隱秘頭銜釋重要信號
12月25日,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中組部正式解職,此次當局拋出李東生不同尋常之處在於,沒有按照常規羅列其罪名,只是著重突出其「610辦公室主任」的隱秘身份,為日後的定罪埋下伏筆。中共現任政府通過免職李東生第一次公開了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而設立的610非法機構,曝光了中南海搏擊的核心問題。
綜合資料顯示:李東生,1999年6月以央視副台長身份擔任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負責反法輪功宣傳。隨後升任廣電總局副局長、中宣部副部長。2009年取代劉京任610辦主任。為便於指揮政法部門迫害法輪功,周永康將李東生破例從中宣部調任公安部副部長。任中央610副主任期間分管宣傳和轉化洗腦。
此外,在李東生被正式免職的當天前一個小時,新華網大頭條公佈一份「指導今後5年反腐敗鬥爭的重要依據」的中央文件,打破此前「刑不上大夫」的慣例。目前習近平陣營「打虎」直逼周永康甚至牽連其身後的更大中共「元老」之際,外界認為此類規定就是在以文件形式祭出「尚方寶劍」,是在為拿下更大級別的江派大佬們做足法律文件上的鋪墊。
中國問題研究人士章天亮分析,從王立軍事件後,習近平就狠狠砍了江澤民四板斧——審判薄熙來、停止勞教、成立國安委、雙規李東生。這四板斧可謂招招致命。審判薄熙來,斷了江系的接班香火;停止勞教,沒收了江系鎮壓法輪功最得心應手的武器;成立國安委、收回江系的權力並廢了江系的武功;抓捕「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則向外界釋放了習近平與江系切割的信號。

江澤民最驚人的罪惡隱藏在勞教所
2013年1月7日,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宣佈今年停止使用勞教制度。「廢止勞教制度事件」發生在習近平南巡、江澤民抵制「習八條」、江系人馬製造「南周事件」阻擊習近平憲政說之後,此舉被外界認為是習近平對江的強勢回應。廢除勞教制度,直接觸動到江澤民的軟肋。
2013年4月7日,大陸財訊傳媒《財經》雜誌旗下的《Lens視覺》發表《走出「馬三家」》一文,揭開馬三家黑幕一角,引起國際轟動。
這篇文章的核心提示這樣介紹:媒體通過親歷者自述曝光了位於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內的真實境況,親歷者稱,在勞教期間,不時有勞教人員遭到電擊、上「大掛」、坐「老虎凳」、縛「死人床」等各種刑罰……通過勞教人員講述、相關物證、文字材料、訴訟文書和知情人士的敘述,試圖還原一座女子勞教所內的真實生態,為勞教制度破冰立此存照。
此文披露馬三家勞教所內對勞教人員酷刑折磨的驚人黑幕,這樣直接出現在大陸媒體和網絡上,是第一次,在當時成為國際聚焦的一個極具爆炸性的新聞,也向外界傳遞出了重要的信息。
勞教所是中國的「法外之地」。當局不需要經過任何司法程序就可以剝奪普通公民人身自由。這個黑洞甚至比中共的牢房還要黑,因為裡面沒有任何法律的監控監管。很多無法想像的殺戮、酷刑都發生在勞教所。
勞教制度是中共政法委的核心,也是政法委的生財工具。勞教是個巨大的貪腐黑洞,過去十幾年裡,政法委的頭頭從勞教制度中獲取了很多經濟利益。
1999年迫害法輪功開始後,勞教系統就被廣泛用於關押、酷刑折磨和強迫轉化洗腦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數百個勞教所,被關押和被強迫生產出口奴工產品的主體變成無辜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江澤民發動的這場長達14年的迫害,直接迫害了一億人的正信,波及幾億中國人,幾乎影響到中國的每一個家庭。這場迫害完全沒有法律根據,是江澤民通過蓋世太保「610」、政法委與勞教所等迫害機構非法實施。在江澤民滅絕人性的「打死算白打」、「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政策下,勞教所發生了許許多多慘絕人寰的罪惡,例如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就是因為數量巨大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形成巨大的人體器官庫,在社會道德低下,醫療與勞教系統串通牟利的情況下,人類無法相信的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罪惡,就這樣大規模地發生了。這樣的真相,一旦被全面揭開,世人會被震驚得目瞪口呆。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3年12月2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