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38歲男涉浪費警力被捕


報案者在鳳德邨一個商場報案。
一名38歲男子前日(8日)向警方報案,指有一名可疑女子走近其子女,他相信該名女子欲帶走他們。警方接報到場,於上址附近搜索後未有發現上述女子。經進一步調查後,警方拘捕男子涉嫌浪費警力,案件交由黃大仙警區重案組跟進。
涉虛報拐帶 警未發現疑人
該名男子前日中午12時許,報案者在黃大仙鳳德邨一個商場報案,指出有可疑女子走近子女,警方接報到場,於上址附近搜索後未有發現上述女子。調查後以涉嫌浪費警力拘捕男子。
虛報案件不單會導致警力浪費,亦會令真正需要幫助人士面對危險。根據刑事訴訟程序條例,虛報而導致浪費警力,一經定罪,可被判監禁六個月及最高罰款2,000元。而去年11月一名男子涉嫌在9日內,以個人電話致電「999」報案中心,虛報達10宗案件,包括火警、爆炸、連環謀殺及持械行劫等,涉事地點均為同一幢觀塘物華街的康寧大廈,及後男子被警方拘捕。

來源轉自:
【2017年02月0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