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此人為何不讓劉曉波活著走出監獄?

★劉曉波最終死在囚禁中,習近平如願以償。然而,可以斷定,習近平不是、也決不會是那個笑到最後的人。
(一)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因晚期肝癌去世。任何一個那怕只是小學文化程度的人,都懂得:只要定期驗血,乙肝患者劉曉波的肝癌不可能發展到晚期才被發現。任何一個對習近平有所瞭解的人,即使用腳趾頭思考,也會立刻得出結論:劉曉波是被以他為代表的中共政權蓄意謀害的。
已經沒有什麼語言可以表達我的悲痛、憤怒,已經沒有什麼語言能夠形容出這個政權的殘暴、卑鄙。
2009年,劉曉波因起草《零八憲章》被中共當局判處有期徒刑11年,胡錦濤時任中共黨魁。這是一個四平八穩的典型官僚,行事風格像秘書。胡錦濤大筆一揮,放走了同為起草人的張祖樺,很難想象他會對判刑後的劉曉波行此惡謀。三年後接任的習近平,卻是一個完全不同的人。
(二)
少年時期曾被關進令人恐懼的勞教所,顯示出習近平不怕事的天性,這就不難理解他大權在握後,為什麼會表現得如此蠻橫、狂妄、狠毒。
心胸狹窄、虛榮心強,極好面子。他可以為一本只是傳聞中的書《習近平和他的情人們》,直接派特工去泰國把出版商、瑞典公民阿海綁架回中國。比無法無天的毛澤東還要「牛B」。
當初習近平被定為接班人,不過是最高層中兩三個人商量的結果。習近平在軍隊中沒有根基,在龐大的官僚集團中也沒有足夠的幫派支撐。儘管在人前他經常大談自信,卻掩不住內心深處的自卑,畢竟是個沒畢業的初中生,靠著父親的關係和走上層路線而青雲直上。在講究學歷、資歷和能力的官員圈子中,不服氣的人眾多。
習近平因此缺乏安全感,所以我們看到他除了竭力抓權,所做的最大動作,就是去清除黨內現存的或潛在的他認定的大小挑戰者。他利用鐵哥們王岐山,把中紀委變成一個可以隨便抓人、關人、殺人的恐怖組織,以鞏固自己的核心地位,迫使大小官員俯首稱臣。而這種不安全感,又促使習近平對整個社會嚴加控制,不斷地擴張警察、特務、線人隊伍,企圖監視所有人的言行,防患於未然。
與幾個前任相比,習近平在對人權活動家、持不同政見者、民運人士等的懲罰上,依然是審時度勢,或重或輕,主要根據這些人對政權的威脅度,以及國際社會的關注度等。在一般人看來,諾貝爾和平獎猶如保護傘,會使劉曉波更安全。事實卻剛好相反。自「六四」以來,沒有一個在國際上知名的政治犯,會像劉曉波那樣,在獄中被有意加重病情,被刻意隱瞞病情,被故意不給治療,直至無藥可治、瀕臨死亡,才公諸於眾。究竟為什麼,習近平要盯住劉曉波不放,痛下殺手?
(三)
只要留意這幾年習近平的自大狂表現,結論不難得出:此人不會讓劉曉波活著走出監獄。
中國的改革開放以及經濟的飛速發展,跟習近平沒有半毛錢的關係。他當政以來,除了重復毛澤東的陳詞濫調,政治上開倒車,以恐怖手段治黨治國,實在乏善可陳。然而,從中國的媒體上,我們持續看到這樣的豪言:習近平不僅是中國人民的,而且是世界人民的偉大領袖。
做偉大領袖似乎不夠過癮,習近平還要做能「改變中國與世界」的思想家。儘管他沒多少文化,照著念稿子,也會自以為是地把「寬農」念成「寬衣」。而且連一篇文章都寫不通順,竟然出了好幾本書!當然囉,本本都是他的寫作班子幫他製造出來的。眼下的中國,到處泛濫著討論和宣揚所謂習近平思想的演講會、研討會,中共媒體吹捧說,習的思想將「引領世界新時代,重構人類新形態。」
一個偉大領袖,一個習思想,透露出習近平的迫切追求:他要稱雄世界。雖然他可以授意全中國的媒體一齊來為他唱贊歌,但要讓世界人民認可,難度不小。即使有「大撒幣」和所謂的「大外宣」來撐場面,障礙仍然很多,其中最大的挑戰之一,就是劉曉波出獄。
作為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在國內、國際享有崇高威望和巨大影響力。作為中國民主運動的領軍人物和人權活動家,劉曉波不可能停筆,也不會停止發聲。習近平用謊言與金錢塑造起來的虛假形象,將會被劉曉波撕破。習近平在中國的倒行逆施,躲不過劉曉波的口誅筆伐。這一切將不可避免引起海內外,特別是西方政府以及社會輿論的廣泛關注、反響,習近平能不擔心、害怕!
所以,未來,劉曉波無論是呆在國內或是出國,不僅是對中共政權的威脅,更是對習近平個人的威脅。
劉曉波最終死在囚禁中,習近平如願以償。然而,可以斷定,習近平不是、也決不會是那個笑到最後的人。

來源轉自:
【作者: 張 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