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毛二」當今「秦二世」


有「毛二」之稱的習近平。
謊言加大棒,毛規習隨
  一九四四年六月十二日毛澤東答中外記者問時說:「中國是有缺陷,而且是很大的缺陷,就是缺乏民主。只有加上民主,中國才能前進一步。民主必須是各方面的。只有建立在言論出版集會結社的自由與民主選舉政府的基礎上面,才是有力的政治」。「一個不是人民選舉出來的政府,有什麼臉面代表這個國家?愛這樣的國家,就是對祖國的背叛!」可是一九四九年以後毛統治下的中國卻是一個獨裁專制的國家。歷史事實清楚表明,七十年前毛的講話是對中國人民的政治欺騙,中國人民受騙上當了。
二○一二年十二月四日習近平在紀念憲法公佈施行三十周年大會上說:「憲法的生命在於實施,憲法的權威也在於實施」。「要落實依法治國基本方略」,「要堅持人民主體地位,切實保障公民享有權利和履行義務」。今年一月二十二日他在中紀委會議上說:「把權力關進制度的籠子裡」,「『老虎』、『蒼蠅』一起打」,這是習的反腐宣言。今年二月六日習在與黨外人士共迎新年會上說:「黨外人士要敢說真話、敢於講逆耳之言,做到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對中國共產黨而言,要容得下尖銳批評,做到有則改之,無則加勉」。這些幾個月前的大會講話,言猶在耳,可是僅隔幾個月,形勢大變,談憲色變,已經成為七不准講的內容之一。「老虎」打了多少?人們看不到。溫和提倡公民行動的許志永等被抓。僅僅要求官員財產公示就成為公民被抓的罪狀,還談什麼切實保障公民權利?八月十九日習近平說:「有一小撮反動知識分子,利用互聯網,對黨的領導、社會主義制度、國家政權造謠、攻擊、污蔑,一定要嚴肅打擊。」專政機關立即大批刑拘互聯網的知名大V,抓的名義是嫖娼、擾亂公共秩序,針對的卻是網絡言論。這番掛羊頭、賣狗肉,真正的目的是壓制言論自由,是要勒住民眾喉嚨,以鐵腕捍衛權貴資本主義和病入膏肓的中共。「兩高」居然篡奪人大常委會的權力,自行立法:網上帖子被轉發五百次或被點擊五千次就要判刑三年,滑天下之大稽。第一個被開鍘的是甘肅省張家川回族自治縣一個初中學生楊某,貽笑世界!

習近平成言論自由公敵
  中國廣大知識分子對毛澤東的反右運動記憶猶新,開始毛也是要求黨外人士幫助中共整風,也說:「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等到提過意見後,毛立即翻臉說是「陽謀」,是引蛇出洞。立即全國開展反右運動,把中國的精英知識分子打得鴉雀無聲,毛從此成為獨斷專行的極權統治者。到了文革時期,更是無法無天,文革小組凌駕於政治局常委會以上。江青在法庭上公開坦白是毛的一條狗,毛要她咬誰就咬誰。中共已獨裁到成何體統。習近平效法毛的統治手法,不久前才說過要讓人說真話,一翻臉就變成引蛇出洞,抓捕大V了。中共造的官謠,罄竹難書。最近的例子是李肇星說:有人說中國是世界第二了,只有傻帽才信。還有新華社和央視二○二○夏奧會主辦權的謊言,還有臉來查民謠。實際上,民謠才是真正的民意。中共加緊對網絡社交媒體平台的控制和打壓,殺猴給雞看,習近平真實目的是收緊互聯網管制,要壓制民間政治改革的呼聲。
中央應急小組向中央常委會提交過一份絕密報告,認為中國社會即將在二○一四年全面崩潰。習圖謀加強極權統治來苟延中共的殘喘。但是,時代不同了,半個世紀前,中國閉關鎖國,中共胡說世界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等待中國人民去解救,這樣的瀰天大謊,人們也信以為真。改革開放後,人們到國外一看,原來毛時代的中國人才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否則為什麼幾十萬大陸人民甘願冒著生命危險跳海游泳偷渡到香港去呢?吃一塹,長一智,人們再也不信習效法毛的這一套。習要想閉網鎖國已經辦不到了。再說,習近平無法關閉互聯網,無法阻止世界信息交流,不能獨霸天下。全球化的今天,參加了世界貿易組織就相互制約,退出則不堪設想。「兩高」的荒謬和打擊網絡大V的劣行已在全世界傳播,中共無法封閉全世界記者的嘴。恰恰相反,「無國界記者」組織已把習近平列入二○一三年新聞自由公敵榜。最根本的是什麼是反動,逆世界歷史潮流而動是謂反動,所以習近平不做習家子,卻做毛家孫,夢想成為毛澤東第二,那才是真正的反動。「毛二」的歸宿也會像秦二世一樣。民謠曰:查謠清網殺氣騰,指鹿為馬誰信真;「毛二」當今秦二世,亡黨在即君不知。

誰是沒有良心的政府
  習近平訪俄時為了與普京拉近乎說:「我與你的性格相似」。普京的性格是怎麼樣的?請讀者聽聽普京在《真理報》上發表的講話吧:「一個把老百姓的居住權、健康權和受教育權拿來拉動經濟的政府,一定是個沒有良心的政府;真正執政為民的政權,一定要把這三種東西當作陽光和空氣來給予人民;因為一個國家不能變成弱肉強食的動物世界。」這是普京直截了當的給習一記響亮的耳光。
    且慢,還有第二下。普京說:「有人佔幾十套房,有的人住不起房;真要那樣,執政當局就沒有任何臉面賴在台上;因為民生問題,就是政治問題;就是執政者的責任。一個國家的執政文明,就表現在對弱勢群體的關懷上,而不是表現在富人有多富,也不表現在經濟增長的數據。」還有第三下:在反腐方面,俄羅斯於二○○八年出台《反腐敗法》,自次年起開始執行官員財產申報公示制度,而且不准官員在國外擁有財產。普京還發狠話:「不願意公開財產的官都是貪官,不願意公開財產的就開除。」這第三記耳光打得山響。中共討論官員財產公示已經二十五年了,習近平為什麼不能像抓大V那麼雷厲風行?明顯的是見官撞柱見民欺!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與普京相似的性格怎麼不見了?從普京說的幹的這三方面來看,習近平該幹的不幹,不該幹的拼命幹,這是為什麼?

來源轉自:
【2013年10月號 爭鳴總432期 撰文.史 平】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