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天5大事故詭異連發 北京安保升級


圖為天津爆炸現場。(網絡圖片)
(記者唐文綜合報導)
8月12日深夜至8月13日夜,大陸多地接連發生公共安全事故,包括天津爆炸、北京砍殺、東莞地陷、上海臥軌、遼寧爆炸等。日前正處北戴河會議敏感期及「九.三」閱兵前夕,北京市安保升級。近日有傳聞稱,「老虎」黨羽圖謀不軌,或製造一些轟動事件甚至暗殺行動。
大陸公共安全事故接連發生
8月12日深夜,天津濱海新區開發區瑞海國際物流有限公司發生強烈爆炸,10公里內有震感,數公里外可見蘑菇雲。
據官方最新數字,截止8月13日21時,此次爆炸事故共造成50人死亡,其中消防人員17人;住院治療701人,其中重症傷員70人。
8月13日上午10時30分,東莞莞惠城軌常平段再次發生大規模地陷事故,塌陷面積達300多平方米,造成1名井下施工人員死亡,附近逾千名居民緊急撤離。事發前一天,該工地曾發生地陷事故,事故「吞吃」一輛轎車。
網絡流傳的視頻顯示,事故現場廣場邊上的水泥路瞬間整體坍塌,馬路上有車輛直接被「吃」進去,畫面十分驚悚震撼。
8月13日中午11時40分許,北京三里屯發生一起傷人事件。一名20多歲的男子手持長刀追砍一名女子,該女子經搶救無效死亡,另一名外籍男子受傷。
8月13日下午1時許,因「人員侵入線路」,影響地鐵行駛。據現場網友表示,男子疑似臥軌,當場死亡。
8月13日晚21時45分許,遼寧鞍山二檯子鍋爐廠發生爆炸,事故由鋼廠發生洩漏引發大火爆炸。

北京安保升級
8月13日到15日,北京在天安門廣場為大閱兵舉行兩場綵排,具體時間在當天晚間22點30分到次日早晨4點。綵排期間,北京警方對相關道路採取交管措施,天安門廣場附近道路封路,地鐵站關閉,建國門、東單等五個地鐵站受到影響。
日前,北京當局已啟動了史上最嚴格的進京控制和車輛限行措施。如自8月20日起,外地車輛被禁止進入北京城區五環以裡,貨車禁行北京區域六環以裡;9月2日至9月3日,天安門及廣場、王府井、前門等地區戒嚴。
「九.三」閱兵當天,北京兩個機場,首都國際機場和南苑機場從上午9點30分到中午12點30分將關閉三小時。據新華社報導,從8月22日到9月4日,輕型直升機、滑翔機、熱氣球和其它航空器等也將禁飛。
8月4日中共軍報微博發佈消息稱,為迎接9月3日大閱兵,中共軍總部要求,駐京部隊從嚴控制和減少車輛動用,上路行駛軍車必須持有總部機關同意印發的「准行證」。此外,日常用車提高一級審批權限,軍車外出必須手續齊全、車容整潔、車況良好,京外部隊進京也嚴格控制。
據網絡消息,北京有街道為了清理「地下租戶」,出動身著特勤制服的「黑衣人」到外來人員租住的管片地下室施放「殺蟑煙劑」,試圖趕走主要是訪民的「地下租戶」。消息說,對此涉事街道辦回應,行動是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下發的相關通知進行的。

傳有人圖謀對習近平不利
海外博聞社8月12日引述接近中南海的人士透露,隨著習王反腐的深入,各地貪官紛紛落馬,習王也因此成為落馬貪官及其受益者、追隨者的眼中釘。同時一些曾經執掌國家強力部門的貪官,其安置在系統內部的死黨尚未徹底清除乾淨。
消息人士指,栗戰書掌管的中共中央辦公廳從各地收集到一些情況之後,並將其匯總,判定有部份圖謀不軌者極可能利用敏感期間製造一些轟動事件以洩其恨。
報導稱,在「大老虎」聚集地北京,也因「老虎」被打,其黨羽蠢蠢欲動跡象明顯。
消息人士稱,中共中央辦公廳已經部署北京、西藏以及包括國家郵政總局在內的相關部門,提升北京和西藏地區在敏感期間的安保措施。還責成北京以及京畿衛戍部隊加強「低慢小」無人駕駛航空器地面管控。將「低慢小」航空器類和「遙控地雷」、「炸彈鬧鐘」玩具等物品列為臨時寄遞管制物品,禁止寄遞進京。
報導稱,當局加強安保,除應對上述重大因素外,還有應對貪官對高層實施暗殺的可能。
港媒去年曾披露,自中共「十八大」迄今為止,習近平已經遭遇6次暗殺,事後查明全是內部人僱凶作案。其中周永康曾至少2次試圖暗殺習近平,包括在會議室放置定時炸彈和趁習到北京301醫院體檢時打毒針。
近期,在清洗江派人馬的同時,習近平還不斷在黨政軍中佈局,尤其安排了自己的人馬掌控了北京軍區、衛戍區部隊、北京公安局、北京武警部隊等核心部門。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14日訊 責任編輯:林詩遠】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