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中國異象頻頻 美國會議員:中共垮臺在即!


美國國會議員富蘭克.沃爾夫(Frank Wolf)7月24日在對華援助協會的十週年慶祝活動上表示,中共政權正在面臨崩潰。(攝影:林南/大紀元)
(記者董韻美國華盛頓DC報導)
2012年,一直被認為既是天意彰顯、也是民意巨變的一年。2月重慶事件爆發,王立軍闖成都美國領事館,引發中南海政治海嘯。4月薄熙來下台。進入7月,每一個日子都令中共心驚膽顫:四川什邡,揚州地震,北京大水,啟東十萬民眾佔領市政府……
中國政局成為國際關注的焦點。7月24日,美中人權對話的第二天,目睹了前共產陣營解體的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弗蘭克•沃爾夫( Frank Wolf)在美國華盛頓DC國會的一個公開場合發表演講說,中共政權即將崩潰,中國人民自由時代正在到來!這將是(歷史上)令人驚嘆的一幕!
美議員:當今中國和前蘇聯類似
目睹了前共產陣營解體的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弗蘭克•沃爾夫( Frank Wolf)在美國華盛頓DC國會山的「對華援助十週年」活動 上說,「當我們回顧歷史,在1986年,很少人會想到蘇聯當時會解體,很多人當時覺得它很強大。(實際上,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已在密切關注)。同樣,1985年的時候,很多人當時覺得(前羅馬尼亞總統)齊奧塞斯庫非常強大,沒有人預想到他會垮臺。」
他說,「如果當時有互聯網,我覺得蘇聯還會解體的更快,齊奧塞斯庫也會更快下臺。經歷過蘇聯、東歐共產陣營的解體的沃爾夫表示,目前的中國和前蘇聯非常類似。
「我相信,自由正在來臨。歷史已經證明,自由正在來臨。一旦中國人民獲得自由,民主自由就會實現。這將是令人驚嘆的一幕!」
揚州地震 上天拷問
今年是中國異象頻發的一年。
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2012年7月20日晚,江蘇省揚州市、高郵市、寶應縣交界發生4.9級地震。餘震達55次,截至21日,地震造成2人受傷(寶應縣),寶應縣數十間民房不同程度受損,部份房屋倒塌。
地震級別不大,損失也微小,但引起的社會心理震動卻非比尋常。因為它震在最不易地動的平原,被稱為是當地70年來最大的地震;又因為它震在迫害法輪功的元 凶江澤民的老家揚州,還因為它震在特殊意義的「7•20」日(「7.20」是中共公開鎮壓法輪功的日子),而其震級4.9,兩數相加合計13,正是法輪功反迫害的13週年,更絕妙的是,寶應縣是揚州 房倒人傷的「重災區」,而「寶應」正是「報應」的諧音。
把7月20日、4.9級(4+9=13年)、揚州(江老家)、寶應(報應)縣、北京政權(幫凶),大水(淹滅)等等結合起來看,7月的天象就是天意的顯現,與江澤民、中共政權鎮壓法輪功直接相關。
北京大雨 民怒沸騰 民眾要推牆
水漫京城,甲子不遇。7月21日,北京遭遇61年來特大暴雨。在民眾普遍質疑僅37人的死亡數字後,北京市政府7月26日晚,姍姍第二次公佈死亡數據,77人死亡。
不過,大陸微博等新型媒體很快將中共媒體和官方極力隱蓋的受災程度和死亡人數等真相,進行了部份還原。有人在微博上爆料說,死亡逾千。
民間和官方信息反差過大,不僅北京人憤怒了、全中國人都按捺不住,在微博上向中共體制喊下台、要真相。
北京90後鄭林川認為,北京一場大雨澆醒了多少人,還有人再為無恥的政權賣命嗎? 海南海口的一環保公司的董事長曉月堂主回應說,每一個微博都是推牆的力量!福建的xinbaoaiba:我們每個人都是推牆的力量!
分析說,這場大水不僅沖刷走這座現代「皇城」 的「光鮮外表」和曝光其不合格下水管道系統,還澆醒了北京人,沖走了中共苦心經營多年的那點兒民心。
《紐約時報》引用一位教授的話說:「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有『天命』的概念。而歷史上,自然災害通常被認為是皇帝已經失去統治合法性的象徵,因為一切都是由中國傳統文化中『上天』所決定的。」
江蘇啟東萬人佔領市政府 扒光書記 中共亡黨預演
中共亡黨正在預演。 一向民風溫和的江蘇啟東7月28日,爆發十萬民眾上街佔領市政府,黨書記被扒光衣服出醜。
7月28日,自古民風溫和的江蘇南通啟東市發生大規模群體事件,抗議日本王子紙業向啟東附近海域排污。數萬憤怒的民眾衝進市政府,佔據大樓,警車被掀翻,啟東市委書記孫建華成了靶子,被民眾扒光衣服,狼狽不堪。
此前的7月2日,四川什邡鉬銅項目動工引發民眾憤怒。當天,約有兩萬市民參加了遊行和抗議示威,憤怒的民眾打爛了政府大樓的玻璃,甚邡市黨委的牌子被砸。
此次啟東警方沒有擋住民眾的衝擊。一網民留言稱,「從民眾聚集到衝破警方的防線,前後不到20分鐘。一方面體現出民眾的力量,另一方面體現出警方有意怠工。
有中國網友說:「啟東的警察是可愛的!每過一個路口,人人都會喊,警察叔叔辛苦啦,警察們微笑著小聲加油」。從現場眾多圖片來看,沒發現有警察使用暴力的畫面。許多警察和民眾站在同一邊,看從政府辦公樓裡扔出來的東西,估計警察也很喜歡這場面。
有評論說,2012年,中國必是迎來歷史巨變的一年。

來源轉自:
【2012年08月0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