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變態粵官網上誘騙四男童性侵


廣州市民政局處長李軍(左一)涉猥褻男童被刑拘。互聯網
廣州市民政局民間組織管理局稽查處處長李軍(43歲),涉通過互聯網結識多名男童後,用 iPad、 iPhone等利誘,向他們作出猥褻及誘姦行為。他在網上尋找獵物時,甚至自稱「變態」,「想找一個13歲以下的男孩做弟弟」。日前,當地公安已將他拘捕,經查明後,證實最少有四名受害者曾遭侵犯。
今年年僅13歲的阿傑是其中一名受害者,通過互聯網結識李軍後的三個月內,被他誘至住處及賓館多次猥褻及雞姦。李更多次以零食或現金,甚至 iPad、 iPhone利誘阿傑,對二人的關係保密。事件直到阿傑父母發現兒子有異樣後才報警揭發。
據阿傑的父親蘇先生透露,兒子4月開始成績突然倒退,6月中旬,他更發現兒子的網上聊天記錄充斥着不堪入目的淫穢對話。
兒子在他的追問下坦承與一名中年男子發生性關係。他於是請一名女性友人註冊一個新的互聯網賬號,冒認為一名14歲男生,並加入李軍作為好友,終吸引對方注意。上月初,他約李相約見面,遭公安拘捕。

廣東《南方都市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