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中共建軍日 退役武警曝部隊和監獄一樣黑

中共建軍日,大陸一些退役軍人心情格外難受,因為他們曾在部隊遭受迫害。廣東省江門市劉卓培先生在部隊服役期間被打致重傷,退役近九年了,至今仍一身傷病。劉卓培說:「部隊和監獄一樣黑暗。」
劉卓培先生是廣東省江門市江海區禮樂街東仁村村民,2001年12月應徵入伍,在深圳市武警邊防六支隊服役。2003年11月26日他帶病退伍,至今仍在醫院治療。8月2日,劉卓培在醫院接受了大紀元記者的電話採訪。
父親:兒子的一生都毀了
劉卓培告訴記者,在服役期間,他被打致重傷,至今仍一身傷病,「腸胃出血,腰椎盤突出,髖關節變形……走路都很辛苦。」
他說:「我不能去工作,連生活都得家人照顧。每天的醫藥費近兩百元,為了看病,家裏已經借債5萬多元。」
劉卓培曾向當地政府和原所屬部隊反映情況,但是至今沒人管,他表示:「不知道將來該怎麼辦。」
劉卓培稱,在部隊被打傷的人不少,他們鎮和他年齡相彷的青年,有十幾個去參軍,其中5、6個被打傷。
劉卓培的父親劉洪新先生回憶,兒子當初退伍回來時,走路都相當笨拙,額頭上有條血管明顯地凸現,不時流淚。在家長追問下,兒子說,他在部隊曾遭殘忍毆打,現已身患重疾,「可能撐不了多久了,可能很快就會死了。」
劉洪新先生氣憤地說:「部隊的管理嚴重失控,結果把兒子的一生都毀了。」
被打致重傷 執勤時暈倒
劉卓培告訴記者,在部隊,如果訓練不合要求,或者沒按照老兵的要求把事做好,都會挨打,「但那還是正常的」。除此之外,新兵還要遭受老兵無緣無故的毆打。
2002年6月28日,劉卓培和幾個新兵一起向上級領導投訴老兵肆意毆打新兵。然而,部隊領導沒有制止老兵的惡行,他們卻因此遭受老兵的報復。
當晚10點左右,老兵命令新兵到部隊樓頂上集合。老兵首先命令新兵列隊,然後全部老兵按順序對著新兵的胸口,逐個毆打兩拳!接著,老兵又按順序逐個踹新兵的腹部。
一些新兵被踢得後退,老兵命令後退的新兵立刻站回原位;有新兵被踹倒在地上,老兵立即大吼:我數三下,你要是不給我起來,還敢裝死,我就打死你!!
由於被打致重傷,2002年7月1日下午,他在中英街口站崗執勤時暈倒,當時有幾十人過來圍觀。但休息兩天後,他又繼續執勤。
劉卓培說,在部隊兩年多的時間內,他曾被暴力毆打十多次。
在2003年6月5日晚,士兵黃建煥賴手機被劉卓培拿走了,不由分說便對他大打出手。在毫無防備之下,劉卓培頭部被打十幾拳,失去知覺,倒在地上。黃建煥接著用腳踏在劉卓培的小腹上,並站上去踩。直到排長和班長過來,黃建煥才住手。
劉卓培醒來後發現,頭骨兩處嚴重淤腫下凹,手腳損傷,小腹盤骨劇痛。第二天,他住進深圳市武警醫院植物人病房,住院僅5天後就出院,還是經常感到頭部劇痛,身體不適。
自2003年7月中旬開始,劉卓培發現小便全部是血,並感覺小便阻塞,大便也出血,並持續到現在。
2003年11月26日,劉卓培帶病退伍。臨退伍前,他曾多次向上級反映身上被打傷的情況,並要求治療解決,但被拒絕。「退伍前不能檢查,有傷、有病照樣要退伍!」
「部隊和監獄一樣黑暗」
記者提到近日的中共建軍日,劉卓培格外難受,他說:「部隊和監獄一樣黑暗。」
劉卓培透露,部隊領導縱容老兵欺負新兵,他們說:「部隊就是這樣的,打人是正常的,不打人就不正常了,他們以前當兵時也是這樣。」
老兵以打新兵取樂,一些老兵對新兵說:「以前我們當新兵時也被打過,我們以前怎麼被打的,現在也怎麼打你們。」老兵打新兵時,常常命令新兵立正站著,不能還手,不能跑,否則打得更慘。
有時,老兵們玩得無聊,嫌打新兵沒意思,還命令新兵打新兵。2002年6月,兩個老兵命令劉卓培抽另一個新兵幾巴掌,但劉卓培不肯下手。這個老兵對著劉卓培大吼:「你不會打是吧?!」說完張開手掌狠命抽了劉卓培十幾巴掌!
劉卓培告訴記者,老兵除打新兵外,還強迫新兵為他們幹活,例如,幫助老兵洗碗,洗衣服,洗鞋,洗襪子,按摩,甚麼事都做,叫做甚麼就得做甚麼。
據劉卓培介紹,他在部隊期間,打人的現象一年比一年嚴重。

來源轉自:
【2012年08月04日訊責任編輯:徐亦揚】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