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垃圾政權】反共標語現《好聲音》銀屏 震驚近50萬用戶

(記者劉毅報導)
2014年8月1日,《中國好聲音》在節目播出時,銀屏上出現了一系列譴責中共、去共的標語。近日,一位電腦工程師因傳播上述消息被中共判刑12年。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去年8月1日傍晚,「結束中共當局的殘暴統治!」「建立民主政權!」「中共暴政是全宇宙的邪惡軸心!」等標語出現在46.5萬戶使用的溫州中廣有線電視機頂盒的用戶銀屏上,當時這些用戶正在觀看《中國好聲音》節目。
另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這些標語顯示在原電視畫面的廣告位置,一起播出的還有在1989年天安門學生運動中著名的被稱為「64坦克人」擋坦克的敏感圖像。有網民在互聯網上的留言說,受到攻擊的電視畫面曾出現「朋友,不要與共產黨合作」的文字。 當晚7點,在這些反共標語出現後,當地電視台完全關閉其網路超過5個小時,已將這些反共信息刪除。
《洛杉磯時報》報導稱,中國媒體受到嚴格的管控,報紙、廣播、電視、網路都被嚴格審查。
中共央視在今年8月4日的新聞中稱,浙江省溫州市鹿城法院在一個月前,對41歲的電腦工程師王一波進行審判,以破壞電腦資訊系統罪等判處王監禁12年,剝奪政治權利2年。
去年事發後,中共警方對事件展開調查,通過這些圖像上的「NDS」水印,找到了在北京NDS工作10多年的王一波。
王一波是遼寧省大連人,是位於北京的資訊技術公司NDS的系統工程師。警方調查期間,王一波正與家人在美國渡假。8月16日,王一波剛一入關,就在首都機場被警方帶走。
法院的裁定書上寫明,王一波以前從未發布過反共言論。當局的依據只是他與兩位異見人士曾有聯絡。
報導稱,警方在王一波的家中搜到一名維權律師和一位異議人士的名片。但王的妻子表示,他們是在一個火車站收到的這些名片,並且從未與這些人聯絡。
王一波的代理律師向《洛杉磯時報》記者表示,沒有證據表明王一波有散播反共標語的動機。其律師認為他「沒有很強烈的政治觀點」。事件發生的原因是王一波在安裝機頂盒測試程序時,出現了技術錯誤。因為王一波從網絡下載的程序本身就帶有反共信息,王在安裝前,忘記刪除這些程序,所以安裝到了用戶的機頂盒中。
王一波的代理律師相信,王獲刑12年是因為他讓近50萬人看到了這些反共信息。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06日訊 責任編輯:劉曉真】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