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東莞大廈前方突陷大坑 千餘居民緊急撤離





8月13日上午10時30分,東莞莞惠城軌常平段再次發生大規模地陷事故,塌陷面積達300多平方米,造成1名井下施工人員死亡,附近逾千名居民緊急撤離。事發前一天,該工地曾發生地陷事故,事故「吞吃」一輛轎車。
網絡流傳的視頻顯示,事故現場廣場邊上的水泥路瞬間整體坍塌,馬路上有車輛直接被「吃」進去,畫面十分驚悚震撼。
《南方都市報》報導,現場民眾聞到濃重的煤氣味,水管及燃氣管線損壞,至少有一輛白色轎車被淹進大坑裡。
另據報導,就在12日上午7時46分,停車場旁區域緩慢往下陷,且不斷擴大,形成一個面積數十平方米的深坑。
上述地區已不是第一次發生坍塌事故,2014年2月16日,聯邦廣場門口首次發生地陷,塌坑面積約40平方米,深3米,當時未造成人員傷亡。2015年6月3日,在同一個地方發生坍塌,塌方面積約60平方米,地陷深度近3米。
天津大爆炸、北京男當街斬人、東莞地陷,網民紛紛留言:「這是世界末日的節奏嗎,太可怕了。」 「好恐怖,今天象看了災難片一樣。」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13日訊 責任編輯:洪寧】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