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謊言大國】荒塚一堆草沒了以後


中共慣性的虛無主義,指鹿為馬,拋一物引開更大勾當注意力等...堪稱無惡不作。
徐才厚病亡後,中共中央下達一個「通報」,對其口誅筆伐,要求黨員深刻汲取教訓,堅持六個「務必」。
世人都曉神仙好,惟有功名忘不了!
古今將相今何在?荒塚一堆草沒了。
世人都曉神仙好,只有金銀忘不了!
終朝只恨聚無多,及到多時眼閉了。
……
原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終於死了。正是:倏忽之間,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眼看他荒塚一堆草沒了。就像《紅樓夢》中為跛足道人所作的那首《好了歌》所說那樣。
有媒體報道,「二○一四年三月十五日,正在病床上的徐才厚被叫走,某軍委領導當面宣佈,對徐進行組織調查。徐才厚回到醫院時,已經進不了北京三○一醫院的西院,而被直接送到東院小南樓。」那麼,到今年三月十五日徐才厚一命嗚呼,剛好一年,不多不少。

徐才厚的貪腐令人瞠目結舌
去年三月十五日當晚,中共軍事檢察院的辦案人員對北京阜成路徐才厚的一處豪宅進行查抄。據有關人員所述,打開徐才厚二千平方米豪宅的地下室後,連辦案人員都嚇了一跳,到處堆放著現金,有美元、歐元、人民幣,辦案人員一時點不過來,只好拿秤稱一下,再貼上封條。被查抄的現金居然足足有一噸多重!有的打著包甚至都未開封,各種金銀珠寶更是不可勝數。現金之外,還有百公斤的上乘和田玉石、各種名貴的硬木和珍稀的翡翠製品、唐宋元明歷朝的各種古玩器具和字畫。「軍中土豪」谷俊山豪宅被查封時,動用了數輛軍用卡車,但徐才厚遠遠將其甩在身後,所有財物總計動用了十幾輛軍用卡車才運完。
徐才厚的貪腐,可謂登峰造極。今年「兩會」上,曾經在徐才厚身邊工作過的軍事科學院軍建部原副部長楊春長少將說,某個大區級的軍隊高官,一次向徐才厚行賄的數額,高達一千萬,但還是沒能如願晉級,因為另一個送了二千萬。時評家皇甫平說:「有人說徐才厚是當代和珅,我看即使能起和珅於地下,聽到這些,他恐怕也要羞愧不如到再死一次。」

中國民眾「審醜疲勞」
徐才厚病亡後,中共中央下達一個「通報」,對其口誅筆伐,要求黨員深刻汲取教訓,堅持六個「務必」,即務必堅定理想信念,守好共產黨員精神高地;務必公道正派選人用人,正確行使黨和人民賦予的權力;務必言行一致,始終對黨忠誠;務必增強政治觀念,任何時候不踩紅線;務必培養良好家風,管好家屬和身邊工作人員;務必堅持從嚴治黨,以零容忍的態度懲治腐敗。
許多中國民眾已經「審醜疲勞」,今天老虎太多太離譜,蒼蠅更是遍佈神州,無處不在。至於所謂堅持六個「務必」,話說得很好,但也是老生常談。茶餘飯後,人們倒是在議論:徐才厚早死一兩年會怎樣,晚死一兩年又會怎樣?

徐才厚早死晚死天壤之別
這個人曾經大言不慚說過:「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清廉。」你看,多好的黨國領導人啊。試想一下,如果徐才厚死在中央軍委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領導小組宣佈成立之前──正是那一天宣佈查辦徐才厚,他不就可以像前軍委副主席張萬年、前海軍副政委馬發祥、前濟南軍區政委劉冬冬一樣享受國葬待遇?!他的遺體一定覆蓋紅色黨旗,一定慎重其事葬到八寶山。而現在因膀胱癌末期病故,只能淪為「國妖」了!早死一年國葬,晚死一年「國妖」,也真是天壤之別!
再試想一下,徐才厚如果再晚死一兩年,那麼他便會遭受審判,說不定還會有微博直播,一定會引發輿論對他的審判的格外關注。人們更說,徐才厚死得不是時候,不利於清除軍隊中的腐敗。想想也是,徐才厚不死,軍隊還有多少買官賣官及與其有關聯的將官晚上睡不著覺啊!

令人欲哭無淚的笑話
因徐才厚、周永康、令計劃、薄熙來及其他老虎們的下台,網上流傳一個段子,說要向常年戰鬥在敵人心臟的胡錦濤同志致敬!段子說四個離休幹部打麻將的時候聊天。甲:習主席不容易,抓了這麼多壞人!乙:切!胡主席就容易啦?被那麼一大群壞人輔佐著幹了十年。公檢法的頭是壞人,軍委副主席是壞人,地方諸侯是壞人,連跟了多年的大內總管也是壞人……。原來過去十年,咱胡主席是在一幫壞人的輔佐下治國的呀。丙:組織部也不容易啊,提拔的人都被他娘的紀委抓起來了。丁:宣傳部更不容易。今天宣傳是好人,明天宣傳是壞人,換稿子都來不及。
騎虎難下的習近平會觸動那個指定他接班的「老領導」嗎?
據說,徐才厚被宣佈落馬之前,在新年前曾前往海南三亞求助他的「老領導」,已退休十年的前黨魁。那麼,習近平下一步膽敢觸動這個「第三代核心」嗎?或者先拿下這個「核心」的大內高手曾慶紅?或者先拿下他在胡錦濤時代軍中佈下的哼哈二將中另一個比徐才厚官階更高一級的西北狼郭伯雄?可以預測,習近平現在是騎虎難下,他如果不繼續打虎則肯定自身難保。但是,人們要問,再多打幾頭老虎又怎樣?何時才從「治標」轉入「治本」?
當今世界第一號大猜想
在最高法院發表的二○一四年法院工作年度報告中,出現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等人「搞非組織政治活動」一句話,那就是說,他們犯下反黨叛黨的滔天大罪了。又據媒體透露,周永康、薄熙來曾在重慶密談,徹底否定鄧小平的改革開放理論與實踐,表示要「大幹一場」。他們認為毛澤東晚年提出的「仍然是無產階級和資產階級、社會主義道路和資本主義道路的矛盾」依然是正確的。薄熙來還引用了馬列經典《共產黨宣言》中「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的警句。那麼,「新四人幫」搞「非組織政治活動」即政變圖謀顯然危害習近平的黨魁大位,所以習近平反腐敗首先是為了擊敗對手保護權力?抑或是「新四人幫」要「大幹一場」重回毛澤東時代的政治路線而不能見容於習近平的「中國夢」?
徐才厚荒塚一堆草沒了以後,習近平下一步棋到底怎麼走?以習近平對蘇共下台的命運如此痛心疾首來看,以他「前後兩個三十年不能相互否定」的基本觀念,人們不能不擔心。據說中國最新的流行語是「官不聊生」,如果既不能走尋租腐敗的老路,又不准探索公平公正公開的新路,請問應該何以為生?習近平為了急切救黨,會否走向反面,結果危害了中國和世界?這是當今全世界都在關注的第一號大猜想。

來源轉自:
【王犖倫 二○一五年三月二十二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