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圍台灣救北韓」激民憤 中宣部下令封殺


中共所謂的亞太問題專家突然發表恐怖言論:「如果美國採用軍事手段解決北韓問題,中國也將用武力解決台灣問題」。此言一出,輿論嘩然。面對洶湧的譴責聲浪,中共中宣部急急下令封殺。(網路圖片)
【記者劉曉真/報導】
近期,在金正恩的一再挑釁下,美國加緊在東北亞進行軍事部署,此外還傳出美國傳出將對北韓採取「斬首行動」。就在此時,中共所謂的亞太問題專家突然發表恐怖言論:「如果美國採用軍事手段解決北韓問題,中國也將用武力解決台灣問題」。此言一出,輿論嘩然。面對洶湧的譴責聲浪,中共中宣部急急下令封殺。相關網站已經刪除了這則影片報導。
「圍台灣救北韓」遭民眾譴責
2月15日,上海國際問題研究院亞太研究中心的助理研究員于迎麗,在鳳凰衛視《鳳凰全球連線》節目中稱:「如果美國在走軍事道路的方向上一意孤行的話,完全可以考慮把台灣問題跟朝核問題聯繫起來。如果美國用軍事手段來解決朝核問題,那麼我們在台灣問題上不排除用武力手段」。她還聲稱這是用「迂迴的思路」解決北韓問題。
此言一出,各界震驚,眾多民眾、專家及媒體對此發表看法,予以譴責。
海外蘋果論壇上一篇題為《圍台灣救北韓警惕學者誤國之言!》的文章表示,朝核問題和台灣問題完全兩碼事,兩種性質。北韓發展核導等窮兵黷武之舉已超出傳統政治博弈的範疇,是對地區安全穩定實實在在的威脅。
文章說,在世界關注朝核問題之時,硬生生的將台灣問題扯進來,根本不合邏輯;當美國試圖去剷除其眼中的「邪惡政權」之時,中共卻要進行「手足相殘」,豈不是滑天下之大稽!
文章表示,這種認知無疑也是製造大陸與台灣的對立,該學者之說,純粹誤國之言!
大陸資深媒體人樸抱一亦批評說:「美國人教訓村裡流氓,你就打自己兄弟?這是甚麼邏輯?沒有臭雞蛋和飛來的皮鞋,政治就缺乏嚴肅性」。
遼寧律師於洋評論說:「時近夜半,心中仍憤怒不已!大陸對台不放棄使用武力是針對台獨,和美國打不打北韓有甚麼關係?而于迎麗公然主張以同胞相殘的方式來保衛老金家對北韓人民的殘暴統治,是何居心?」
更有不少網民憤怒表示:「美國若打北韓,你就打台灣?別人收拾無賴,你卻跟家人耍無賴,多恐怖的理論,邪惡至極。」「為了保護北韓就拿台灣人民出氣。放到國外就是恐怖份子,還有臉說台灣是中國的?」「專家為了迎合某種需要,口無遮攔、肆無忌憚地表現瘋狂和邪惡以此恐嚇人民。」

恐怖言論源於中共教育體制
清華大學教授孫立平則從中共教育體制中找原因,孫立平表示:「一個研究國際政治的人怎麼會說出如此的話來?我想,最根本的是多少年來形成的意識形態的思維方式。這種思維方式是首先在意識形態上分敵我,不但罔顧最基本的道義與是非,甚至不能理性判斷真正的國家利益與世界局勢。」
時政評論人士李賢政亦表示相同的看法,他在「博客中國」中發文表示,一個體制內的智庫專家,對於目前北韓問題,居然有這樣的想法,真是奇怪!但難道這僅僅是于迎麗個人的錯嗎?
文章表示,于迎麗經過中共完整的意識形態教育系統的嚴格培養,已經形成了一套固定的思維方式。正如孫立平教授所言,這套思維方式就是首先考慮的是敵我,不顧道義,沒有價值觀,沒有是非觀。其核心就是:階級鬥爭的思想和方法。
他說,中共教育的根本是「接班人教育模式」,一個長期接受「接班人教育」的人,是無法理解甚麼是普世價值,甚麼是國際公約的。于迎麗正是這個教育體制機器出來的定制產品,具有標本意義。所以,我們可以批評于迎麗,但是更要看到背後生產于迎麗博士的機器,是何等的邪惡,何等的惡毒。

中宣部封殺於迎麗言論影片
面對各界對于迎麗恐怖言論的譴責,中宣部已下令封殺。據中國數字時代報導,中宣部下令稱:「關於鳳凰衛視《于迎麗:美國威脅軍事打擊北韓是對華施壓》,影片內容各網站不要繼續轉載。」
目前在鳳凰網衛視,上述影片也已遭刪除。

來源轉自:
【2016年02月18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