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酒樓點心紙夾3號宣傳單



■市民發現上水一間酒家點心紙文件夾內,夾有周浩鼎宣傳單張。讀者提供圖片

■將軍澳昨有人免費派發以票投周浩鼎作頭版的《大公報》。許頌明攝
立法會新界東補選決戰日,民建聯周浩鼎昨避見傳媒無公佈拉票行程,但其義工團卻奇招盡出,有人於票站禁止拉票區免費派發頭版印有「投3號周浩鼎」的《大公報》;亦有人玩鬥大聲,以聲浪蓋過對手拉票聲;更有市民發現,有酒樓將周浩鼎宣傳單張夾在點心紙內。
「禁區」派《大公報》
將軍澳多個地區早上起有人免費派發《大公報》,頭版以「投3號周浩鼎」為題,並將周浩鼎相片放在正中位置,儼如選舉廣告。有派報員指自己是受薪工作,但記者發現,部份人實為周浩鼎的義工,當接受查詢時卻辯稱「我問佢攞嚟睇GA咋」。
新民主同盟西貢區議員鍾錦麟向《蘋果》表示,昨晨曾經在寶琳一個票站外,見到有人在票站禁止拉票區派發相關報紙,「今(昨)日份《大公報》頭版完完全全係選舉廣告,觀點都唔持平,佢哋仲要喺禁止拉票區度派,咁係有違選舉公平原則」。據選舉條例,每個票站均設有禁止拉票區,任何人不得在區內從事拉票活動。
市民李小姐昨日於上水龍宴酒家飲茶時,發現放置點心紙的文件夾中,竟夾有一張周浩鼎的宣傳單張,「佢仲放得前過啲點心紙,覺得好奇怪」,驟眼見附近數張枱均有類似情況,懷疑有賄選之嫌,「我最後乜都冇理,自己去埋單算」。
酒家店長陳先生接受《蘋果》查詢時稱,他們並無與任何候選人聯繫,對於點心紙文件夾有候選人的宣傳單張表示不知情,「會唔會係啲人自己放入去呢?」民建聯副主席陳勇稱相信事件只是「上手睇完漏低」;又指北區是民建聯票倉,故不認為會是團隊內成員所為。

大圍義工輕鬆玩手機
另外,工黨立法會議員李卓人下午到上水港鐵站外為公民黨候選人楊岳橋拉票,呼籲選民不要讓特首梁振英和保皇黨出賣香港。
當時在其旁邊的周浩鼎團隊義工聞言即大嗌「收皮」,並讚「梁振英好特首」,冀用聲浪蓋過對手拉票聲。但另一邊廂位於大圍站的民建聯義工卻欠積極,不時坐在行人路旁玩手機,未見再有舉牌向市民拉票。

■記者佘錦洪

來源轉自:
【2016年02月29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1 則留言:

kinghungip 提到...

9月小心:
票投獨立人,分化未知龍或蛇;
票投民建聯,討共賣港又賣田;
票投經民聯,媚共民生經濟亂;
票投新民黨,伸你一腳唔在講;
票投工聯會,工人保障得條毛;
票投正義聯,黑警招搖更淫亂;
票投新思維,左右兩邊不是人;
票投建制狗,親手斷送你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