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中共醜態 八宗官員在辦公室打架事件盤點

【記者古清兒綜合報導】
中共官員發生衝突進而動手打架事件頻發,醜態百出,亦反映出中共官場裂變的痕跡。日前,陸媒曝光了中共官員在辦公室大打出手的細節。
據大陸《新京報》報導,近年來發生了不少在辦公室打架的事件,其中,大多是下級毆打上級,情節嚴重的有下級追砍上級,連捅6刀;還有拿錘錘擊上級;還有荒唐的互咬耳朵手指。
一、拿刀追砍上級
2014年8月4日,陝西韓城市交通運輸局治超辦主任孫偉宏拿著管制刀具,在辦公場所追砍局長王超龍,致王多處受傷。8日,孫偉宏被逮捕及被開除中共黨籍和公職。
二、政法委副書記打罵副市長
2015年8月18日,廣東湛江政法委副書記龐康穩因對表彰名額存在分歧,拿起會場桌上的座位牌及礦泉水瓶,砸向湛江市副市長梁志鵬胸部,在現場勸阻的一名官員也遭其拳頭相向。
三、下級拿煙灰缸砸局長
2013年8月6日,祁東縣科技局官員肖文命以匯報工作為由進入局長周雙橋辦公室,向局長提出個人要求未果,肖文命用煙灰缸砸傷了周雙橋的頭部,周出血倒在地上。
四、正副科長互咬
2013年5月,湖南衡陽市質監局計量科科長王先明與副科長曾昊坤在辦公室內打架,副科長曾昊坤的鼻尖被咬掉,王先明的手指也嚴重受傷。
五、下級互毆,上級被追責
2014年4月,河北邢台柏鄉縣環保局環境監察大隊長陳玉申、以及該大隊三中隊隊長吳會波、一中隊隊長郭征華在工作途中,郭征華與大隊長陳玉申發生爭吵後,兩人隨即發生肢體衝突。
六、局長:「不還手我還是男人嗎」
2014年10月8日,湖南吉首市國土局下屬的公司副經理龍吉林因國土局局長王孝強「愛理不理」態度,抓起辦公桌上文件朝其擲去,後被拉出。接著又被王叫到辦公室,兩人發生推搡,後被拉開。
七、「不是有人拉偏架,他根本不是我對手」
2011年10月,因人事安排的問題,時任湖南衡陽市司法局副局長廖曜中與時任司法局局長萬春生發生衝突並大打出手。廖後來說,「要不是有人在背後拉偏架,他根本就不是我的對手。」
八、副局錘擊正局
2010年6月,廣東茂名市茂港區民政局副局長高達明與局長梁日添發生爭吵,隨後高達明手拿起鐵錘,砸在了梁日添的頭上,後來梁坐上路過的摩托車逃走。而高達明意欲跳樓自殺,後被制止。
近年來,中共官員在公開場合相互動粗的事件屢見報端,已成為社會大眾交相談論的熱點話題,更反映出中共官場裂變的痕跡。民眾調侃他們是「狗咬狗」。
此外,中共官場貪腐、檔案造假及淫亂成風,已蔓延到軍隊、司法、醫療、教育、體育、傳媒、國企等各個領域。大陸完全成了「貪官治國」,官員買官、賣官、索賄、受賄、官商勾結等貪腐行為遍地,而落馬貪官僅是貪官的冰山一角。

來源轉自:
【2016年02月13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