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擾法輪功活動 港詐彈案5人被捕


香港警方拘捕涉詐彈案的嫌疑犯。(記者蔡雯文/攝影
【記者林心儀/報導】
近來香港各大媒體忙著報導財政預算案之際,警方24日晚上突然宣布拘捕5男女,涉嫌與上月17日尖沙咀龍堡國際賓館的炸彈恐嚇案有關,警方指該5人受僱擾亂法輪功活動,令其無法成功舉行。
警方在油麻地、太子及大埔先後拘捕2男3女,年齡介於25~35歲,皆有黑社會背景。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署理總督察盧宗旺表示,據調查或許為有策劃的炸彈恐嚇案,「目的是想要擾亂當日在酒店內舉行的活動」。
1月17日,有人報警稱龍堡國際賓館被放置多個炸彈,當時宴會廳內法輪功學員正舉行交流活動,警方緊急疏散廳內及酒店住客一千多人。之後警方發現可疑物品並引爆,但其中並無炸藥成分,酒店一度封鎖逾5小時。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表示,希望警方澈底調查,不但抓捕真實作案人,更要找出幕後策劃者,一併繩之以法。他指案件的根源一定是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惡勢力。而且,對於長期侵擾法輪功的中共外圍組織青關會,也希望當局從嚴制止其一切惡行。

來源轉自:
【2016年02月26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