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中共2017亡?羅宇:或連十九大都沒有


高智晟說,世界上所有崩亡的共產黨政權,都是在非暴力過程中崩亡的,這是活的歷史現實。(Getty Images)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中共暴政日趨沒落之際,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刊文詮釋其「中共2017年崩亡」預言;中共前已故大將羅瑞卿的兒子羅宇也表示,習近平會在中國政局上要「顛覆點什麼,例如選總統,不搞什麼十九大」。
高智晟釋「中共2017年亡」
2015年9月及11月,身在中國、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在接受外媒採訪時,兩度預言中共將在2017年崩潰,並在其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予以詳細的闡述。
1月25日,高智晟律師再次刊發題為〈於天下人矚目事 焉可信口開河——中共「2017年崩亡論」簡單釋惑〉的文章稱,「中共2017年崩亡」是「神恩」給予他的,「起初讓我也驚心動魄的啟示」,其中的神奇及震撼細節在將要出版的書中有記述,但無論怎樣細膩的記述和怎樣的文字能力,都無法窮盡及再現那些過程的奇妙和震撼。
高律師從以下幾個方面簡單地闡述了一些疑惑。諸如說中共「絕不會自行滅亡」論,看似常理,實則是正確的廢話。中國歷史上好像還沒有過喜歡「自興滅亡」的王朝,例如秦王朝,武功獨步天下而15年亡矣!是它疏於防堵?非也,「亡秦者胡」一句讖語,秦統治者立驅30萬悍兵北撲、50萬南奔,終於迅速崩亡。
前蘇共惡政權,作為世界力量的一極絕不是虛名。其滅亡前坐擁著的暴力規模遠不是今天的中共可匹比的,卻在3日之間亡矣。 對於有觀點認為「歷史巨變只能在血與火中實現,今天的中國沒有人敢群起而暴力反抗,因而則改變無望」,高智晟說,世界上所有崩亡的共產黨政權,都是在非暴力過程中崩亡的,這是活的歷史現實。

羅宇:習近平或將「顛覆」點什麼
去年12月初,中共已故大將羅瑞卿的次子羅宇公開發表題為〈與習近平老弟商榷〉的文章,呼籲習近平解體一黨專政,帶領中國逐步、穩妥的走向民主。隨後,他又發表過2篇同名文章,繼續呼籲習近平引領中國順應世界大潮,融於世界民主政體。
日前,羅宇接受《看中國》雜誌記者採訪有關中共「十九大」人事布局時表示,他總感覺習近平會「顛覆」中共所謂的「傳統」布局,「我覺得他會『顛覆』所謂的『傳統』布局,在十九大及二十大上,習近平肯定要『顛覆』點什麼事,大家認為十九大怎麼選人啊,二十大怎麼接班啊,但是他可能並不順著這個思路,他要『顛覆』這個思路。」
至於怎麼「顛覆」,他表示自己還在觀察,但有可能會像台灣一樣選總統:「比如說選總統,如果他能夠按照選總統這個思維來想的話,就是不搞什麼十九大、二十大,也不搞什麼黨主席,什麼軍委主席,也不搞這個,就是選總統,誰選上誰來當。」
他認為,習近平如能像蔣經國那樣,順著這個思路來逐步穩妥的民主化,他將成為中國的偉人,否則的話,他再多當5年、10年都毫無意義。
羅宇稱,如果不「顛覆」,不但不能從根本解決中國所面對的問題,就連基本的貪腐都不能澈底肅清。而且,中共中央委員、政治局及軍委未必有太多人支持習近平,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要「顛覆」,讓中國逐步的有秩的民主化,這樣的話,誰都不敢貪汙了,整個形勢就會轉過來。
此前習近平、胡錦濤、王岐山等人,多次提到「亡黨」問題。有報導稱,習近平在文革後期,利用家庭關係之便,讀過相當一批「內部讀物」,受西方理念的影響,未來只要條件成熟,或條件許可,習近平很可能會有「驚人之舉」,並稱他「有一個宏大的,開創時代的夢」

來源轉自:
【2016年02月15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