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中國即將崩潰》作者章家敦:中共面臨危機

(美國之音記者楊晨、方方報導)
在美國國會舉辦的一次研討會探討了中國現在面臨的政權危機以及美國應如何應對。
中國共產黨18大前發生的一系列事件令外界對於中共黨內派系鬥爭有許多揣測,有人預測共產黨政權有倒台的可能。
《中國即將崩潰》一書的作者章家敦星期四在支持法輪功的報紙《大紀元》在美國國會舉辦的研討會上說,有很多跡象顯示中國面臨一場政權危機。
他說:「比如中共高層的分裂,同時中國經濟在衰落,從電力生產、製造業來看,現在中國經濟增長率可能是零。這對共產黨來說是一個嚴重問題,因為過去在人民眼裡共產黨有其合法性,因為它能夠繼續給人民帶來經濟繁榮,但現在的情況發生了變化。」
這次研討會的主題是中共政權危機,不過與會者以很大篇幅討論了人體器官摘除,包括法輪功指稱的中國政府從活人體上摘取器官的做法。
在場專家解釋說,這個問題反映了中共內鬥,因為中共內部有人反對這種做法,也有人認為可以利用這個問題來打倒薄熙來。
《中國聚焦》雜誌的資深研究員丁力說:「我們都知道,很多中共高官被打倒、被扳倒是因為腐敗啊這種事情,其實誰都知道誰都在腐敗,腐敗只是作為一個打倒高官的工具。活體器官摘除也是,只要能用這個來打倒政敵的話。對王立軍、薄熙來這些處於被告席上的人來說,等於說又加重了一個他們罪惡的砝碼。」
對於中國是否存在活體器官摘除,外界有很多疑問。丁力說:「不管是活體摘除還是不活體摘除,摘除一個人的器官為了牟利,而且是沒有徵得他的同意,這絕對是非法的,而且是非常駭人聽聞的、不道德的罪惡。所以我覺得把這個事情提出來,本身就非常有意義。」
那麼這一切對美國意味著甚麼?
章家敦說:「中國人民和我們希望的東西是一樣的。所以對美國政府來說很重要的一點是不要和共產黨站在一起,來反對人民。」
丁力認為,美國政府要站在中國民眾一邊而不是中國共產黨政府一邊。他說:「美國政府要做好一個準備,要跟中國的民眾交朋友。就是說當中國民眾的權益受到損害時,美國政府要去為他們說話;民眾需要自由的網絡,你要幫他們,這樣說,萬一中國發生變化了,美國政府和中國的民眾能夠在一起。」

來源轉自:
【2012年09月21日訊 責任編輯:李文慧】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