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牛刀:美元暴漲劍指中國經濟泡沫

昨天我剛發了《美元王者歸來定乾坤》的博客,今夜美元暴漲,從82.85漲到83.86,這種漲發連我都吃驚,盡管我在2014年一再表態,美元從2014年要走出兩個關口,一個是80.50點象徵著美元開始走強,一個是84點象徵著美元進入升值周期,在這兩點之間一馬平川很快會突破,這個時間區間是8月25日至9月5日。儘管我早就有所分析,但是,仍然感到震驚。歷史上美元很少這麼大漲的,這種大漲一定是有大事發生。
這個意義是:一是與中國經濟有關的大宗資產價格已經全部暴跌,這個問題我講過多次,這是中國經濟泡沫破滅的第一步,現在,黃金、原油已經大跌,鐵礦石大跌已經跌到83.75美元,銅鋁鎳鋅錫這五朵中國泡沫經濟的〝金花〞全部大跌,銅價跌到2008年,鋁價跌回到25年前,鎳鋅錫跌回到2008年,大宗資產價格打回到2008年的這個指向,表明中國房價會跌回到2008年,現在,黃金在2008年曾經最高點是1035美元,這個價格將在2015年會出現。
二是全球貨幣正在混戰,本次混戰是以第三次攻擊歐元為戰略的布局,與第二次攻擊歐元不同的是因為歐債危機引起的,而第三次攻擊歐元名以上是攻擊歐元實質上的美元實行王者歸來的必經路徑,而通過攻擊歐元促使美元大漲,而這拔劍指向是中國經濟泡沫。目前,所有與人民幣互換的貨幣兌美元全部暴跌,歐元、英鎊、日元跌勢最猛,盧布也在大跌,澳元也在支撐不住之中大跌無可避免,這樣一來,中國辛辛苦苦搞起來的貨幣互換聯盟本質上已經崩潰,因為人民幣會是固定的僵化的匯率,無法靈活應對,只能承受巨大的打擊。
三是摧毀人民幣匯率,人民幣匯率現在已經走進特里芬兩難之中,繼續升值,奄奄一息的出口企業全部面臨倒閉影響就業6000萬人;人民幣這種濫發的貨幣,匯率泡沫不知道有多大,一旦貶值根本守不住,不僅僅只是經濟泡沫破滅的問題。在這種兩難面前,中國央行不斷動用美元維護匯率,短期可以長期根本不行,而且,國際資本根本不再給中國政府任何時間,隨時會發動匯率大戰,摧毀人民幣匯率體系。
本次美元大漲,看上去是歐洲央行的降息政策所致,本質上卻是針對中國經濟泡沫,否則,為何會出現在我早就設定的時間內?因為我做整套中國經濟泡沫破滅的方案,是在2012年就著手2013年就已經完成的鴻篇巨著,那個時候設定的時間現在基本吻合絕對不是偶然的,而是科學研究的結果,所以,我才界定本次美元暴漲主要是針對中國。至於美元走勢,84點站穩後會直指90點,90點之後是100點,這個將在美元加息前完成,這個過程我把它稱為是第三次攻擊歐元。100點後攻擊歐元結束,第二次攻擊歐元結束後匯率為1比1.2,本次攻擊結束歐元匯率是1比1.1。
本次美元暴漲,黃金、原油等大宗資產並未暴跌,什麼原因,我的分析是,因為中國還在大量進口,暫時不便把這些資產價格打壓下來,歐元事件結束後,美元將全力對付人民幣。如何對付,敬請網友關注牛刀智庫。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