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中南海就香港問題分裂打擂台

★汪洋敏感時刻緊急南下拆招,張德江赴深圳部署,地下黨員曝反佔中內幕!


中共江澤民集團檯面人物、政治局常委及人大委員長張德江近期利用政改問題頻頻刺激和分裂香港, 中共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在「佔中」前夕親到深圳「拆招」和「打招呼」,旨在防止江派進一步擴大事態。(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林怡、李逸報道)
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8月31日就香港普選問題全面落閘後,香港局勢圍繞「佔領中環」一觸即發。中共江澤民集團檯面人物、政治局常委及人大委員長張德江,9月16日在北京接見工聯會,再次對港人爭取真普選擺出強硬態度,但其講話中的二條敏感言論被中共當局過濾刪除,被視為故意釋放習近平對香港問題的看法與張德江有分歧的信號。
在此敏感時刻,中共國務院副總理汪洋9月11至12日突然南下廣東深圳等地「調研」,獲廣東省委書記省長陪同,官媒高調報道,與張德江南下深圳時未獲官式報道,形成強烈對比。
大紀元獲悉,曾在廣東大力清洗江派人馬的汪洋緊急南下廣東,目的是為破除張德江攪局香港的部署。此前,張德江在深圳親自部署香港地下黨組織在8月17日江澤民生日當天的「反佔中」遊行,意圖激化香港社會矛盾。有建制派地下黨員披露內幕,指有組織利用展覽會、開會等形式,調動大批不明就裏的大陸人士來港參加「反佔中」。汪洋這次在「佔中」前夕親到深圳「拆招」和「打招呼」,旨在防止江派進一步擴大事態。
在香港局勢持續升溫之下,江澤民與習近平兩大陣營正就香港問題打擂台,凸顯中共內部的重大分裂。

張德江汪洋赴深待遇不同
《南方日報》9月13日報道,中共國務院副總理汪洋9月11至12日在廣東深圳、東莞、珠海等地調研外貿工作,全程由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省長朱小丹陪同,官媒也作出高調報道。汪洋近期頻繁露面出席活動,在《新華網》汪洋活動報道集重要活動欄目中都有記錄。
與之相比較,作為政治局常委、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的張德江,7月19日一連三天到深圳會見特首梁振英及建制派人物,就未獲官媒官式報道,只有《人民網》引用了《中新網》的報道,在其「港澳欄目」中轉載。到9月16日,張德江在北京高調接見香港工聯會訪京團,稱人大對香港普選決定「具最高法律權威」、是「不可撼動」,同樣遭到官方媒體的刪除過濾。

張德江與習近平打擂台
在目前香港局勢危急下,張、汪遭遇兩重待遇,顯示背後各自代表的派系暗中角力激烈。美國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分析稱,中共江派代表人物張德江今次露面,是藉政改問題再次撕裂香港,激化香港社會矛盾,挑戰正在清理江派勢力的習近平陣營。「張德江會見香港工聯會講話的最敏感言論被習近平當局過濾,顯示習近平對香港政改議題的看法與張德江有分歧。習近平當局故意將分歧公開,很明顯是對香港民眾釋放信號。」
汪洋緊急南下拆招
大紀元獲悉,張德江7月19日南下深圳,親自召集和部署粵港地下黨組織和黑幫勢力,拍板決定在8月17日江澤民生日當天舉行所謂1,500個團體、十多萬人參加的「反佔中遊行」鬧劇。當時習近平陣營正在高調「紀念」鄧小平之際,張德江擺出和習陣營「打擂台」的陣勢,意圖進一步撕裂香港,激化社會矛盾。其手法與6月10日張德江和另一江派常委劉雲山策劃拋出香港白皮書改動「一國兩制」定義、激怒香港市民如出一轍。
地下黨曝反佔中動員內幕
這次反佔中遊行,令香港地下黨組織前所未有地大曝光,當中不少是以各類聯誼會、婦女會、商會等民間社團名目掩護下的中共外圍特務組織。有香港建制派政黨骨幹成員向大紀元披露,8月17日的反佔中遊行,有關方面利用在香港搞展覽、召開會議等方式,通知大陸的同鄉會動員大量大陸民眾來港「看展覽」,然後參與反佔中遊行,有一個同鄉會就調動了多達800人來港加入遊行。 據親共媒體報道,單是深圳社團總會,就號稱動員了逾2萬名鄉親參與反佔中遊行;廣東社團聯會稱動員了300個團體約2萬人;福建社團聯會更宣稱登記了近4萬人參加反佔中。
香港建制派也陷分裂
張德江等江派勢力將香港變成中南海搏擊的擂台,也令香港建制派陷入前所未有的大分裂。先是鄉議局杯葛「反佔中」遊行,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前律政司司長梁愛詩等建制派頭面人物在人大政改落閘後,就政改問題不時釋放出與江派的強硬言論不同的聲音。例如,曾鈺成多次強調政改不通過,中央也有責任,追究誰應該負責已經沒有甚麼意思;梁愛詩近日則放話,提名門檻過半等人大決定未來不是不可以改變。此外,立法會議員陳婉嫻一向被認為是工聯會的實力派台柱,但在工聯會為江派賣力站台的過程中卻沒有公開表態過。
江派粵港叫板遭習近平反擊
廣州、深圳等地是江派佈置香港攪局、對抗習近平的重要窩點,近期經常聯通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培植的香港勢力形成犄角之勢,發動多起叫板習的活動。
現任深圳市委書記王榮是江澤民集團的地方大員。早在王榮任無錫、蘇州市委書記期間,外界就盛傳王榮是江澤民妻子王冶坪之侄。江澤民今年3月末特地選擇深圳作為其南行的城市,接見和力挺梁振英繼續做特首,並放風批評習和策劃茂名反化工廠血腥事件,讓習難堪。

加緊圍剿廣東江派勢力
江派粵港攪局,習近平陣營也頻頻出手還擊。8月27日,中共當局突然空降天津市副市長任學峰出任廣州市委書記兼廣東省委常委,接替6月27日落馬的萬慶良,打破30年來廣州書記由本地官員出任的慣例。萬慶良是周永康的馬仔、直接參與了江派人馬在香港攪局。他手上有包括香港「青關會」在內的中共安插在香港的特務的聯繫線索,香港中共地下黨很多時候都是他安排到廣州召開秘密會議。另外,萬慶良和江派培植的地下黨特首梁振英互動頻繁,在白皮書出臺之前和梁振英多次會面。
萬慶良的落馬被外間認為是中南海對廣東官場大洗牌的徵兆,有消息稱深圳市委書記王榮將被調職,由陝西省委常委、宣傳部長景俊海接任,預料廣、深官場將持續震盪。
汪洋於2007年至2012年任廣東省委書記期間,在廣東圍剿江派勢力,清洗前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李長春舊部,政法系周永康人馬及江派廣東幫高官;並延燒到周永康和江澤民情婦、前深圳市委書記黃麗滿。當時,江澤民急調王榮「空降」深圳,其上任後不久就宣佈「大赦涉案高官」,與汪洋公開叫板,阻止調查擴大。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19日訊 責任編輯: 何嘉林】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