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佔領中環】港警大規模清場後突撤離 示威者仍留現場

香港防暴警察是這樣用的,充滿中共特色,簡直嘆為觀止,台灣絕不可以不對一國兩制的騙局汲取教訓!(網路視頻)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家洛在凌晨趕到現場,要求警方停止挑釁。
(記者林怡香港報導)
香港警方凌晨開始進行清場行動,拘捕五男一女示威者,其間至少三次向示威者施放胡椒噴霧,警方全付武裝並準備好水車,在一輪清場行動後,接近凌晨四時,警方突撤離,呼籲示威者自行離去。
警方在凌晨將近三時發聲明,聲言不排除對示威者進行檢控,又稱已共六名人士,包括五男一女,年齡介乎十六至二十九歲,他們「犯的罪行」包括強行進入政府建築物、在公眾地方擾亂公共秩序及襲警。又指已向仍在公民廣場的示威者發出警告,不排除日後追究法律責任
警方在今次學生佔領行動中,數次施放胡椒噴霧,凌晨2時20分,大批警察由中信大廈前往,場外集會人士隨即上前高舉雙手,呼籲警方撤退。一批前方的示威者打開雨傘,以阻擋警方的胡椒噴霧。凌晨約3時15分警方展開大規模行動,並出動全副裝備的防暴警察、手持警棍及胡椒噴霧向前逼進驅趕示威者。
學聯與學民思潮原本訂於2時半在添美道主台舉行記招交代晚上情況,但被警員阻止。
警方一輪緊張的清場行動後,將近四時,突然撤離,只餘下少量警員,並呼籲示威者自行離去,不過大部份示威者仍留守現場,坐在添美道休息,旁邊一堆推倒在地的鐵馬
早前警方在清場行動時,在添美道拘捕其中一名示威者,大批示威者湧上。據悉,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家洛在凌晨趕到現場,要求警方停止挑釁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27日訊 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