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張德江借香港攪局 習近平用「公審周永康」反擊

★中共政局持續動盪,高層分裂?
九評節錄:當你在那一方面相信共產黨,那你就會在那方面賠上性命

張德江南下挺梁振英 民主派斥失職

中共12屆人大常委會作出決定拒絕香港真普選,在香港社會引發強烈抗議。


8月31日下午,中共12屆人大常委會作出決定拒絕香港真普選,在香港社會引發強烈抗議。緊接著第二天9月1日,陸媒釋放出將要公審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信息。(大紀元合成圖片)
(記者穆清綜合報導)
中共當局8月31日否決了香港人民主選舉香港特別行政區首長的訴求,在香港社會引發強烈抗議。隨後一天,即9月1日,陸媒釋放出將要公審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信息,凸現周案或將升級的趨勢,中共政局持續動盪不安。
陸媒報導周永康案將公審
9月1日,大陸《時代週報》報導引述「最新消息」稱,周案涉案金額尚在核定中,但公審所需材料已經開始準備。中共黨媒人民網今日(9月2日)也以《曝周永康案審理材料準備中 涉案金額正核定》為題披露了此消息。
此前的8月27日,中共最高人民法院新聞發言人孫軍工剛剛表示,周永康案立案審查後,暫未進入訴訟程序。
在周案被公佈之後,外界就猜測,周永康移送司法是遲早之事,對周永康的最後結論,或在四中全會期間公佈。按現時消息稱「公審材料準備中」,預示繼薄熙來後,周永康也將在法庭公開審理。時政評論人士周曉輝認為,這說明被審的周永康由拒不認罪到目前應已承認了部份罪行。
此前,據來自北京消息稱,習近平當局計劃以反人類罪、政變,這二項主要罪來起訴周永康,但具體時間未定。中共內部因此點博弈十分激烈,事件過程中還有變數。

中共人大一天前剛封殺香港普選
就在陸媒釋放公審周永康的前一天,8月31日下午,中共12屆人大常委會作出決定拒絕香港真普選。人大常委會所提出的決定規定,提名門檻須獲「過半數」提委支持,方能成為候選人;候選人數目擬定在2至3人;而提委會要參照選委會四大界別分組組成,人數維持在1200。
自1997年中共接管香港之後,香港行政長官一直由中央政府提名出任,由一個選舉委員會每五年選舉一次,這個選舉委員會成員大部份都是親中共的工商界政治人士,以排斥中共不喜歡的人當選港特首。
依照《基本法》規定,全國人大公佈2017年實現香港特首普選以及2020年香港立法會議員實現普選等,被稱為「雙普選」時間表。

中共放狠話激民憤
政改方案出臺前,中共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出言恐嚇香港將「有事情發生」,但是中央已經做好準備;中共外交部誣衊泛民人士「顛覆中國」;中共港澳研究會會長陳佐洱抹黑佔中人士是「恐怖份子」。
中共中央機關報《人民日報》旗下、隸屬江派的《環球時報》8月26日發表社評文章威脅,中央政府針對「佔中」派採取強制措施。
8月31日當天,中共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李飛稱:如果香港的行政長官與中央對抗,不愛國愛港,「在『一國』之下的『兩制』就行不通,『一國兩制』方針就要告吹。」
評論員孫明羌撰文認為,中共獨裁本質決定了它會封殺香港的真普選,中共企圖以假普選的方式指派其選中的「愛黨」者擔任香港特首,在香港變相推行其獨裁統治。中共的這一舉措,使其隱藏在「一國兩制」背後的政治謊言被揭穿。
時任中共總理趙紫陽的秘書鮑彤表示,不管是誰,不談一國兩制則已,要談,必須以中英聯合聲明為唯一的法律根據。
在《中英聯合聲明》中,英國政府聲明,「於1997年7月1日將香港交還給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政府同時向世人、國人、港人聲明,「除外交和國防事務屬中央人民政府管理外,香港特別行政區享有高度的自治權。」
鮑彤認為,而後者,這是一國兩制的本義和正義,它界定了「一國兩制」的不容曲解和閹割的全部含義。
至此,中共完全背棄1997年的承諾和對英國的承諾。

港民被欺騙多年
泛民立法委員會梁家傑表示:「在欺騙港民這麼多年之後,中共今天終於暴露了其真實的想法,香港民眾都覺得自己被中共背叛了,這種感覺沒錯,因為現在我們明確地知道,中共將委任香港的行政長官。」
港大法律教授、「和平佔中」組織者之一戴耀廷說:「我們將不再做順民。我們希望今天聚在這裡的人都是無畏的民間抵抗者,今天香港進入了一個新時代,一個公民抗命的時代,一個抵抗的時代。」

中南海高層博弈 中國政局面臨突變
在香港每日十幾萬中國大陸人過境,中共懼怕民主自由的真相信息由此帶給中國大陸,所以試圖操控選舉,香港民眾抗爭中共違反基本法的承諾,使得局勢緊張。
另外一面香港政局也受到中共高層習江兩陣營的博弈影響。
美國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表示,此次陸媒釋放公審周永康的信息,很明顯是習近平在反擊,周案隨時會升級。此前,江澤民一直反對調查周永康。
8月31日前後,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網繼續解禁江澤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圖片。此外,鍵入與活摘器官相關的犯罪責任人薄熙來、周永康、谷開來、王立軍,都有大量與活摘相關的圖片出現。此前,百度剛剛開放了「法辦江澤民」等圖片。
9月2日,在百度上「神韻」又被解禁。
每到中南海生死博弈重大時刻,百度都會解禁大量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內容。
隨著江派勢力不斷被清洗,敏感詞頻繁再現百度,種種跡象顯示離最後「抓捕江澤民」的日子越來越近。

張德江頻繁公開挑釁習近平
此次,張德江的人大審議香港政改提案,正式全面封殺港人爭取的真正民主普選。香港民眾激烈反彈,「佔中」行動隨時可能進行,局勢空前緊張。
8月17日,在張德江策劃下,香港親共陣營動員幾乎所有建制派組織,發動號稱有19.3萬人,1500個團體參加的「反佔中游行」。
在習近平陣營高調紀念鄧小平之際,張德江主導「反佔中游行」生祭黑老大江澤民,擺出一副要和習近平陣營打擂台的姿勢,叫板習近平。
6月10日,在江派常委張德江和劉雲山的運作下,改動了「一國兩制」定義的香港白皮書出台,引發近80萬港人參加全民公投,超過51萬人參加七一大遊行。
2013年,習近平陣營擬廢除勞教制度,但張德江挾人大故意在此事上拖延。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03日訊 責任編輯:林銳】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