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警員涉使用不當武力 呼籲相關人士提供資料

★狗癲人喪處處哀號,有如吸服輕 量興奮劑,今日警隊再不是市民典範,猶如匪輩群賊;克制?專業?理性?助人?智、勇、誠、毅再不是香港公安的宗旨。





(資料圖片)
昨晚警方展開大規模行動,以警棍及胡椒噴霧驅趕在旺免行人路上的市民,晚上有多條片段拍 到,有警務人員在無警告的情況下,以警棍擊打市民,警方晚上發表聲明,回應查詢有關一名警務人員昨晚在旺角執行職務 時涉嫌不恰當使用武力,表示非常關注事件,並已主動跟進,有關人員將會停止參與相關行動,並呼籲相關人士聯絡警方提 供進一步資料,以協助警方調查事件。
昨晚多間傳媒均拍到警員武力驅趕市民片段,其中《蘋果》及數碼電台DBC亦拍到沙田分區指揮官朱經緯,在亞皆老街行人 路,以警棍大力擊打正在行人路走過的市民,有市民更被痛擊後腦。
現為沙田分區指揮官朱經緯,在2002年曾擔任中區分區助理指揮官時,在當年4月一次清場行動中,下令以手銬鎖住部份在場 記者,最終警方投訴及內部調查科和監警會,將有關指控列為「證明屬實」個案,當時警方表示或會面對紀律行動。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11-27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