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韓媒:金正恩變了 大膽亮出所有底牌


北韓「勞動新聞」3月9日刊載了號稱是「核彈頭」的照片。圖片附上解釋稱,可在瞬間迅速發生熱核反應的核彈頭。(新唐人製圖)
據南韓媒體近日報導,北韓《勞動新聞》3月9日刊載了號稱是「核彈頭」的照片,稱之為「可在瞬間迅速發生熱核反應的核彈頭」。南韓學者認為,且不論此照片是真是假,公開核彈頭照片本身是罕見行為。可能是金正恩有意在今年5月將舉行的勞動黨大會前,以公開核彈頭等方式來強化自己的領導地位。
據韓媒《中央日報》報導,北韓《勞動新聞》3月11日報導了金正恩參觀彈道火箭(導彈)發射訓練的消息,並刊載了一張據稱是「核彈頭」的照片。圖片說明稱「這是利用混合彈藥結構,可以在瞬間迅速發生熱核反應的核彈頭」。
當天,《勞動新聞》還刊載了多張為打擊美國本土而研發的洲際彈道導彈(ICBM)KN-08的組裝過程照片。照片還在金正恩身後曝光了KN-08彈頭部分的內部設計圖。雖然設計圖部分經過了模糊處理,但依然可以看出大概的結構。
對此,南韓政府人士表示,不公開這種敏感信息,是戰略的基本常識,北韓此舉可能是為了通過實際行動展示金正恩本人已經掌握軍事實權。
南韓學者認為,且不論北韓自稱是核彈頭的照片是真是假,公開核彈頭照片本身就屬於世所罕見的行為。學者還分析,金正恩對外展示一下核彈頭的實體,說明他有意顯示自己的強硬形像。也就是說,北韓計畫於今年5月舉行時隔36年的勞動黨大會,金正恩有意通過公開核彈頭等破格的方式強化自己的地位。
據報導,在此次公開的照片中,還公開貼上金正恩在桌面前的「戰略部隊火力打擊計畫」地圖,地圖上從黃海北道黃州郡到東海畫著兩條彈道導彈飛行軌跡,有意暗示3月10日發射的彈道導彈射程為500公里。南韓統一部發言人鄭俊熙11日譴責金正恩的舉動不懂世態、狂妄輕率。
據相關報導,3月11日美國和南韓軍隊舉行了大型的兩棲登陸演習,攻堅模擬北韓海濱防禦。這次軍演包括55架美國海軍飛機和30艘美韓船隻。
美國海軍說,攜帶AV-8B鷂式攻擊機和V-22魚鷹飛機的美國USS Bonhomme Richard和USS Boxer航空母艦,也都參加了在浦項市海灘附近的攻擊演習。
當日,朝中社報導稱,金正恩日前已下達命令,要求北韓戰略部隊將所有核打擊手段處於隨時準備發射狀態,做好決戰準備。同時,金正恩還稱,為了提高核攻擊能力,將繼續進行必要的核試驗。

──轉引自「 新唐人電視台」

來源轉自:
【2016年03月16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