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中共強力干預令香港民主倒退 穆迪降港評級至負面



梁振英是中共差遣赤化亂港的嘍囉尖兵,「牠」已差不多完成任務,功成身退(上路)。香港精英自九七後走得到的便走,剩下一班廢官狗差留在香港,官議員廢鬥廢如盲毛亂闖,事事自以為是,樣樣事也認為道理只是一加一等如二般簡單,欠文化、欠修養、凡事利己者眼開眼蔽,一切公平公義欠缺,到外國見到如此將港評估及優先條件收起又賴抗爭,搞得香港烏煙瘴氣,香港怎不淪陷?(天網評你)
【記者方曉 /報導】
國際信用評級機構穆迪調降香港評級展望至負面,指中共不斷干預香港事務,令政治風險升溫是主要因素。由於中共長期暗中控制 香港,令香港體制大倒退。有評論表示,政治不穩定必會影響經濟。
北京時間3月12日凌晨,評級機構穆迪(Moody’s)香港評級展望再次跌至「負面」。
穆迪繼3月初將中國「穩定」的評級展望,調低至「負面」後,再將香港評級展望同樣由「穩定」下調至「負面」。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穆迪強調今次下調決定,與中共有莫大關係,因中港政治聯繫緊密,無論短期及長遠而言,均對香港政 策有負面影響。
由於「一國兩制」實施時,令社會壓力上升,尤其是明年特首選舉將至,這些壓力會損害政府施政效率。
有分析更認為,穆迪今次選擇香港時間週六清晨公布降級決定,有關做法十分罕見,認為今次公布有政治含意。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指,商界以往對香港的態度一直非政治化,穆迪降級顯示商界態度轉變,不得不正視香港政治現實。近年 中共的權鬥伸延至香港,令香港淪為各派角力的棋子。
而中央不斷干預香港,又導致香港內部矛盾深化。尤其是在「雨傘運動」後,梁振英政府不得民心,議案在立法會無法通過,政令 不行令管治出現問題,司法獨立又不斷受挑戰,到近期李波事件,更向國際社會發出警號。
中文大學政治與行政學系高級講師蔡子強表示,穆迪將香港降級顯示北京以為可將香港視為單純經濟城市。「一國兩制」的政治與 經濟不可割裂。近期發生銅鑼灣書店事件及旺角騷亂,都引起國際社會關注。政治不穩定必會影響經濟。
國際有三大評級機構分別為標普、穆迪及惠譽。
有分析指,1997年香港「回歸」以來,中共暗中欽定的特首倒行逆施,令香港的民主法制倒退,港人對中共政府的信任指數跌至低 點。

來源轉自:
【2016年03月1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