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中共外交部睜眼撒謊:中國特色人權成就舉世矚目......外媒列11種惡行打臉

★中共思維永遠停留在清末民初時期,好像世上從來沒有衛星及互聯網一樣,21世紀還以坑曚渾騙作健國大業以為自己成就不凡,是否用殘體字太久了,不懂”醜”字如何寫法?


2016年3月3日,北京人民大會堂外。(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李士勳/綜合報導】
美國等12國10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發表聯合聲明,譴責中國的人權紀錄,要求中國釋放所有遭到囚禁的人權活動人士和律師,中國外交部11日回應,中國政府「走出了一條中國特色人權發展道路,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
美國駐日內瓦聯合國大使哈珀(Keith Harper)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代表美國、澳洲、丹麥、芬蘭、德國、冰島、愛爾蘭、英國、荷蘭、挪威、瑞典及日本等12個國家發表聯合聲明,譴責中國人權狀況惡化,批評中共對維權人士的打壓違反中國法律及國際公約。
對此,旅美經濟學者、中國民主黨青年委員會執行會長秦偉平接受自由亞洲採訪時表示,這12個國家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希望越來越多的國際壓力能促使中國改善其糟糕的人權狀況,他說:「希望整個國際社會能夠更進一步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切實地促進中國政府對人權事業有一個極大的、明顯的改善。因為特別是大家都知道去年開始,以前是抓、打壓民運人士、反對派,(現在)到維權律師,到維權人全部全方位打壓。而且最近中國也在開兩會,今天剛剛看到說甚至個人幫非親非故的人募捐都是非法的,越來越離譜的狀況再出現。我覺得國際社會這種強有力的關注和表態可以給中國社會一定的壓力,可能會讓他改善。」

中共外交部:中國特色人權成就舉世矚目
不過,中國外交部的發言格外引人關注,外交部發言人洪磊表示,中國是法治國家,美國和其他國家藉口人權問題指責中國嚴重干涉中國內政和司法主權,違背法治精神。
洪磊更進一步表示,人權保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中國政府高度重視促進和保護人權,將人權普遍性原則同中國實際相結合,走出了一條中國特色人權發展道路,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
最後洪磊奉勸少數國家好好反思和糾正自身存在的各種人權問題,停止將人權問題政治化,借此干涉他國內政和司法主權。
洪磊的發言令人想起六四事件後,時任的國務院發言人袁木在6月6日說學生只有死23 人,更在6月17日接受美國電影台訪問時表示戒嚴部隊在天安門廣場執行清場任務的過程中「沒有死一個人,沒有砸傷一個人。」

BBC列11種中共迫害人權行為
對於中共有哪些破壞人權的行徑,BBC在去年的文章〈中國有哪些遭到指責的人權問題〉中採訪了國際特赦組織與相關人權人士,列出中共人權劣行的11種分類,包括:
1. 打壓異見人士。
2. 迫害宗教人士(像是對法輪功的迫害)。
3. 少數民族歧視(像是藏族、維族、蒙族人持續面臨歧視和自由限制)。
4. 死刑(中國死刑數量超過全世界其他國家總和)。
5. 酷刑(異議以及宗教人士往往遭到酷刑,2015年的一份報告稱這些酷刑中甚至包括電刑)。
6. 六四(官方仍然無視調查真相的呼籲)。
7. 網路及媒體遭嚴格管制。
8. 勞工權益低落(獨立組工會是非法的)。
9. 生育(長期一胎化政策,近年雖鬆綁,但生育權仍受嚴格管制)。
10. 徵地(政府常在沒有做出適當補償的情況下搶掠民眾的土地)。
12. 精神病人與殘疾人士(人權觀察稱對中國對殘疾人未有保護,他們在就業和教育問題上面臨嚴重歧視)。
追查迫害組織:200萬人遭活摘器官殺戮。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於2015年5月公開統計數據指出,前中共黨魁、軍委主席江澤民親自下令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致使超過200萬人遭到殺戮。
追查國際通過數千次電話調查,獲取了5類37份調查錄音證據,證實活摘器官是江澤民親自下令,中央常委、中央軍委等高層涉入,在全國範圍進行,動用了軍、警、公、檢、法、司、政法委系統以及全國所有的器官移植機構,而法輪功學員就是大屠殺的主要受害者。
據追查國際調查,中國至少有3套器官移植數字,第一套是中共衛生部對外發布的所謂移植總數,第二套是各家醫院公開發布的移植數,第三套是真實的移植數。主要的器官移植是軍隊和衛生部嚴密控制的一些核心地方醫院和軍方醫院完成的。而真實的肝腎移植數據是醫院公開發布數據的10-20倍,而醫院公開數據則是中共衛生部所發布數據的大約3倍。
該組織表示:「我們分析了從事肝、腎移植的714家醫院(共發現865家器官移植醫院),保守統計,它們公開的肝腎移植總量超過40萬。因此算出實際腎移植量應是:320-640萬。在此基礎上,我們得出被殺戮的法輪功學員最低量涉嫌超200萬。」

引用資料:
中央社/陸外交部:中國特色人權成就舉世矚目
BBC中文網/十二國譴責中國人權惡化中國強烈反駁
自由時報/12國譴責中國人權惡化中國跳腳反批美國偽善
自由亞洲/譴責中國人權惡化聯合國人權理事會12國罕見發表聯合聲明
台視新聞/國務院發言人袁木講話
BBC/中國有哪些遭到指責的人權問題
希望之聲/追查國際首次公開:江澤民親令活摘200萬人遭殺戮

來源轉自:
【2016年03月1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