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共青團「高位截癱」 共產黨「滿身流膿」


中共統治中華大地60多年,犯下滔天大罪。自2004年《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呼籲中國人退出共產黨相關組織以自保。(大紀元)
猴年新年後第一周,有海外中文媒體披露,習近平認為共青團官員「缺乏幹實事的真本領」,有意凍結團派官員接班的老規矩,還直接點出共青團「不要幻想做接班人」。共青團已是高位截癱的廢人,中國共產黨更是滿身流膿的惡鬼。
【文.王東東】
一般在中共官場上,後備接班人主要有兩大來源:一是太子黨或紅二代,另一個就是團派官員。第一類與現任官員有親屬關係,這些人大多高幹出身,有世襲、裙帶之嫌;第二類團派是胡錦濤上臺後對血緣世襲的一種否定,但最後卻發展成為幫派形式。
團派初期在胡錦濤、溫家寶時代主要以技術官僚的形式出現,一般表現得很勤奮、聽話,會打點上下左右的關係。但十多年下來,如今的團派要員已經背離了最初踏實肯幹的作風,取而代之的是奉承迎合、八面玲瓏,特別是近幾年其招募的「青年網路文明志願者」即五毛大軍,備受詬病,成了民眾討厭的人。

習近平看不上團派
2015年7月,習近平在「中央黨的群團工作會議」發表講話時,嚴厲指責共青團處於「高位截癱」的狀況。
所謂「群團工作」在大陸是指官辦的「群眾組織」,典型的代表就是工會、共青團、婦聯,其他還包括僑聯、科協、作協、紅十字會等,地下黨發家的中共,歷來視群眾組織為「外圍」,屬配合的工具。
在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專責黨務的劉雲山是「群團工作」大總管。官媒報導習在講話中說,由中央召開「黨的群團工作會議」,在中共的歷史上還是第一次。
2015年10月,中共黨報發表署名「團中央書記處」的文章,談及共青團的存在價值。文章稱,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新挑戰,共青團如果不積極應對、不改革創新,就不僅是跟不上、不適應的問題,而且可能失去存在的價值。
2016年2月初,中紀委在通報對中共團中央的巡視反饋時,列出其存在的四大問題:誤讀誤解群團工作會議精神;機關化、行政化、貴族化、娛樂化;基層組織渙散,為他人偽造預備黨員身分;執行幹部選拔任用制度規定不嚴等。
等到了2016年2月15日,據海外媒體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導,習近平近日允許共青團存在下去,稱共青團官員「可以職業化、正規化」,但習認為共青團出身的官員「缺乏幹實事的真本領」,據說習一直對團派「看不上」。
會上習提醒團派官員:「不要老想著升官,也不要幻想做接班人。」該人士表示,這是習有意凍結共青團官員接班的老規矩。

共產末路 共青團成殭屍機構

時事評論員方林達在〈共產末路共青團成殭屍機構〉一文中,列舉了共青團在2015年犯下的三件引起民眾非議的事。
1. 共青團與「網路約架」事件
2015年7月22日下午,山東威海市文登青年侯聚森在校門口與人約架,被群毆受傷。事後,多個省市的共青團官方微博表態支持侯聚森,並將輿論引導為:「愛國青年被群毆 網路暴力演變成現實暴力」、「愛國青年被群毆 四『美分』圍攻一『五毛』」等。
侯聚森被網路「人肉搜索」,發現其除了吹捧中共共青團「萬歲」等言論外,在百度貼吧發表的若干言論,均是一些具有攻擊性甚至不堪入目的污言穢語,因此被網民稱為「網路痞子」。
但據侯聚森本人發布的消息顯示,他已被共青團山東省委和省教育廳主辦的山東青年政治學院錄取,被官方視為「重點培養對象」。侯聚森還參與了此前山東省共青團在山東青年政治學院組織的網路宣傳引導工作專題培訓班,據說該培訓班共有120餘名學員。

2. 共產主義討論 攻擊任志強
2015年9月21日上午,共青團中央官方微博發布「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話題。22日,北京政協委員、大陸地產名人任志強回應共青團中央「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在微博上撰文,描述了「自己被這句口號騙了十幾年」的痛苦經歷,得到大量民眾的贊同,同時招來網路五毛的圍攻。 當晚任志強撰寫長微博〈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論證這句口號其實是騙人的鬼話,很快這篇文章被數百萬人閱讀。
9月23日上午,共青團中央官微發表了署名團中央宣傳部長景臨的回擊文章,隨後共青團系統組織發表文章攻擊任志強,比如共青團湖南官微「警惕任志強的詭辯術」、共青團湖北官微發出了「對共產主義實幹者的質疑,才是急功近利」、呼和浩特共青團官微發出「站好,理想主義——致任志強們的一封公開信」……
當晚10時左右,任志強再撰長微博回應稱,「千萬別讓團中央用愚昧再去欺騙年輕的一代。千萬別讓改革開放退回到改革之前。我不在乎別人罵我,但團中央不能用無知欺騙社會!」
2015年9月24日任志強發微博稱,「領導指示」刪微博,於是「這次看領導面子刪了,但下次再有類似情況仍會堅持反擊。」任志強隨後又發微博,對共產主義這個問題又進行了反擊,但共青團中央對此並沒有進行回應。任志強一個人對一個團隊的論戰就此止步。

3. 支持「小粉紅」翻牆攻擊蔡英文
在蔡英文當選新一屆中華民國總統之後的1月20日晚,大批被稱為「小粉紅」的大陸網民翻牆湧入蔡英文、蘋果日報及三立新聞網的臉書刷屏,內容包括反臺獨表情包、中共國歌歌詞、大陸美食風景照片等。當晚,三者的臉書一度被迫關閉評論功能。
這種粗暴野蠻網路圍攻方式遭到國際社會的批評,但大陸共青團中央官微卻發了一條長微博,對「小粉紅」進行官方註解和辯護,招致網上一片罵聲,幾個小時後,這條微博被刪。
在以上的三大網路事件中,共青團都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那麼,共青團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組織呢?它的歷史和現狀又是什麼?

退出黨團隊 未來才有希望
共青團緊隨中共,成立於1922年。
從共青團的定義來看,是中共的「助手」和「後備軍」。其實,它也確實起到了這樣的作用,為中共培養後備人員。查閱中共領導人的歷史,許多過去和現在的領導人,都曾任共青團要職。
方林達評論說,從根本上講,共青團與少先隊一樣,是組成中共整體的一部分。中共用共青團組織來控制青年的思想和靈魂,用少先隊來控制兒童。這一點,從加入中共黨、團、隊這三級組織的時候,都要舉起拳頭對著血旗發下為組織獻身的毒誓來看,可以得到證明。
據統計,如今中國所有在校學生中,初中畢業時已有半數以上成為團員,在高中畢業時幾乎全部成為團員。而少先隊員更是幾乎人人都加入過。
中共反天反地反神靈,徹底摧毀了中華民族五千年輝煌燦爛的文明,以無神論毀滅了所有的信仰。如今中共統治下的大陸,幾乎無官不貪,社會道德淪喪,色情氾濫,政治動盪不安,經濟危機頻現,天災人禍不斷,民怨沖天。
2004年底,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深刻揭示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和歷史罪惡。《九評》引發了中國民眾洶湧的「三退」大潮,截至2016年2月25日,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中國民眾已經超過了2億2800萬人。
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2002年6月,貴州平塘縣境內發現了2億7000萬歲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天滅中共」的天意顯現。
中共正處於徹底崩潰的前夜。人們只有退出黨團隊,才有光明的未來。

來源轉自:
【第469期2016/03/03】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