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民進黨再度批評,中國大陸,將會以「假採購、真輔選」等五套劇本,幫助國民黨贏得大選。對此,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上午都慎重駁斥這樣的說法,回批選舉應該拿出政策,而不要只是政治口水,這些指控都應該拿出證據 別抹紅栽贓。
總統馬英九上午出席功文文教基金會22週年大會,總統緊緊抓住機會宣揚教育政策,強調教育往下扎根的重要,因此政府明年將增加200億元的教育經費,為台灣培育更多的人才。
台下除了力挺馬總統教育理念,主辦單位更當場播放馬總統的教育競選影片,選舉味濃厚。不過,民進黨質疑幫著馬總統輔選的,還有中國大陸,將會以「假採購、 真輔選」等五套劇本,幫助國民黨贏得大選,讓馬總統連任成功。對此,國民黨回批不要只是政治口水,應該拿出證據 別抹紅栽贓。
除了五套劇本說,還有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日前在APEC主動向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提及和平協議議題,也被質疑,馬政府只談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先前所說的十項保證卻隻字未提。對此馬總統以及國民黨都慎重嚴正駁斥,不讓兩岸政治影響大選繼續發酵。

林俊賢 應磊奇 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