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深水埗冰室塌招牌傷途人


深水埗有巨型招牌跌下,壓傷途人。

巨型招牌在鬧市跌下,引人圍觀。
一個名為「元朗冰室」的巨型招牌,在深水埗元州街三號對開的行人路突然塌下,更擊中一名51歲姓鄧的女子。該名女子手部受傷,痛得當場倒地,清醒送往明愛醫院治理。經警方調查後,拘捕了餐廳「元朗冰室」的譚姓負責人,他涉嫌「容許物件從高處墮下」被捕。
冰室負責人遭拘捕
在下午3時38分,一個約四米乘兩米、名為「元朗冰室」的招牌,突然在元州街三號對開的行人路墜下,擊中剛剛途經現場的姓鄧的女子,她手部受傷,在現場倒地,旁邊的途人立即上前看顧。「元朗冰室」一名41歲姓李的職員目睹事件,於是報警。
警方接報到場後,將當時清醒的鄧女士送往明愛醫院治理。經初步調查,警方拘捕餐廳「元朗冰室」58歲的負責人,指他涉嫌「容許物件從高處墮下」,案件交由深水埗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

涉事招牌安裝簡陋
民建聯社區幹事陳龍傑得悉事件後,有從附近辦公室趕至了解。他發現一名年約50多歲女子的手被招牌擊中,傷勢不嚴重,但情緒激動。陳龍傑表示,地舖招牌應多作檢查,防止再有同類事件發生。
屋宇署表示,涉事的樓宇結構無危險。根據屋宇署的執法數字,去年已拆除招牌共1,566個,並發出719個違例招牌清拆令。 至於塌下的招牌有否違反《建築物條例》,署方表示需進一步調查。建造業總工會理事長周聯僑表示,涉事招牌安裝簡陋,認為新招牌一層疊一層,最終不勝負荷而塌下。

來源轉自:
【2017年05月2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