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O型血的人最長壽


血型(fotolia)
文/記者李熙
根據醫學統計證實,血型和疾病間,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大量臨床實踐證明,不同血型的人,易患不同種類的疾病。O型血的人平常較不易生病,而且平均壽命也明顯較其他血型的人長壽。
俄羅斯醫學家們找到了血型和疾病之間相互關聯的證據:O型人對心臟病與中風具有保護的作用,A型人幾乎沒有對天花的免疫力,B型人很少得癌症,AB型的人則有很高的肌體免疫力。
數學家及醫生史蒂芬M.魏斯貝格(StevenM.Weissberg)與知名的健身專家約瑟夫.克利斯蒂安奴在對5000人的問卷調查中得出了有趣的資料,就是血型和壽命之間存在著神奇的關係。不同血型的人的平均估計壽命究竟有什麼差別呢?

平均壽命62歲
A型血的人,是所有血型中活得最短的。
特性:
1、臉皮薄而且非常敏感,一直處於操心,使得心臟的負擔過重。
2、消化系統較弱,無肉不歡的飲食習慣,會重傷A型人。根據研究證實,A型人罹患消化道癌症明顯居多。
飲食建議:
日常飲食應該盡量避免食用奶類製品,以及減少煎、炸、炒、烤等的食品

平均壽命77歲
B型血的人,雖然個性沉著冷靜,壽命卻比O型血的人短10年。
特性:
1、性格隨和,人緣好,外交好。
2、抗癌能力最強,但易患痢疾,流行性感冒、紅斑性狼瘡、關節炎等。
3、罹患白血病的比例也普遍高於其他血型。
飲食建議:
多喝蔬果汁,少吃雞肉,每天保持適度運動。

平均壽命70歲
AB型血的人,平均壽命達到70歲。
特性:
1、性格不穩定,有時穩重有時易怒,有時隨和但很自我中心。根據統計,AB型血型的人患有精神分裂症比其它血型的人高出3倍多。
2、罹患結核病、妊娠貧血的比率,則比其它血型的人低很多。
3、易罹患膿毒性感染、急性呼吸道疾病、病毒性肝炎和糖尿病等疾病。
飲食建議:
飲食上要儘量避免吃雞肉和牛肉。

平均壽命87歲
O型血的人,擁有最長的估計壽命87歲。
特性:
1、身體強壯,有堅定的意志,心理上相對平衡,並且無憂無慮。所以較長壽並不令人意外。
2、雖然平常較易生病,但平均壽命明顯較長。
3、易患疾病包括胃潰瘍和十二指腸疾病、肝硬化、闌尾炎、支氣管哮喘等。
飲食建議:
平常需要吃少量肉類,如果長期吃全素,身體沒有辦法吸收完整的營養,反而容易生病。
血型不僅影響我們的性格,和疾病間也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想要擁有真正的健康,那麼吃對適合自己血型的食物,才能讓你健康又長壽。

來源轉自:
【2016年03月2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