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佔領中環】佔領現場現詛咒梁振英的「靈位」


香港「雨傘運動」持續超過兩個星期,不少市民響應學民思潮和學聯的呼籲,一人一帳篷,在金鐘政府總部旁的「雨傘廣場」紮營為寨,長期抗爭,現場有市民擺設特首梁振英的靈位,促其儘快下台。(潘在殊/大紀元)
(記者邵林報道)
香港市民要求實現真普選的民主運動已進入到第三週。這期間,梁振英與民意背道而馳,一直採用各種手段激化局勢、撕裂搞亂香港。近日,他的「靈位」出現在市民集會現場。
自9月28日起的半個多月來,香港民眾追求民主的活動由最初只是高校學生的罷課,發展成市民自發參與、動輒集會人數超10萬的全民抗爭。過程中,凡有人群之處,必有抵制中共的專制輸出、要求實現全民選舉特首的民聲。除此之外,要求現任香港梁振英下台的呼聲不絕於耳。
據悉,梁振英在中共的暗箱運作下,於2012年3月25日這天被「選舉」為第四任香港特首。當時梁僅獲得有投票權的1200人中的689票,票數之低成為港人的笑料,而「689」也自然成為了他的代號。









市民紛紛留言表達心聲,支持雨傘革命(余鋼/大紀元)

佔領區掛滿抗議標語,表達對梁振英的不滿。(潘在殊/大紀元)

彌敦道的標語。(文瀚林/大紀元)


港人用各種方式表達對上任來一路充當中共特務的梁振英的深惡痛絕。(Bill/大紀元)

香港各地都是要求中共扶持的地下黨特首梁振英下台的橫幅,中共在香港面臨進退兩難的統治危機。(宋祥龍/大紀元)

「民主巴士」車身外被貼滿聲援民主抗爭行動的紙條,成了一道「民主牆」。(Philippe Lopez/AFP)






由於香港政府單方面擱置與學聯的對話,10萬港人10月10日晚到金鐘政府總部旁集會,要求涉貪的特首梁振英下台。(潘在殊/大紀元)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0月13日訊 審稿編輯:李穹】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