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佔領中環】江派黑幫特工襲擊香港 意圖從習近平手中奪權

★江派用中共邪惡黨性和組織原則狙擊習 這是江最大籌碼 也是習在中共體制內改革死穴

10月3日,中共控制的黑幫成員與特務開始暴力襲擊、圍攻參與香港「雨傘運動」的民眾。分析認為,這是江派在升級香港危局,試圖從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手中奪取中共最高權力。(潘在殊/大紀元)
(記者孫琦驍綜合報導)
10月3日,中共控制的黑幫成員與特務在開始暴力襲擊、圍攻參與香港「雨傘運動」的民眾。這是江派用黑道手法製造恐怖,目的為升級香港危局,試圖藉此讓香港全面陷入動亂,再通過江澤民集團控制的、眾多以獨立民間團體身份在香港活動的外圍特務組織在混亂時刻提出籲讓人大動議軍隊進駐香港,從而以「糾正習近平的錯誤」方式從奪取中共最高權力。
分析稱,江澤民集團現在是利用中共邪惡黨性和組織原則來狙擊習近平,這是江派最大籌碼,也是習近平當局在中共體制內改革的死穴。

江派用黑幫和特工襲擊來升級香港危局
10月3日,中共控制的黑幫成員與外圍組織以「反佔中」名義開始騷擾街頭參與香港「雨傘運動」的市民和學生。上午起,在旺角和銅鑼灣的香港民眾抗議和集會現場,中共僱用大量流氓、黑社會成員強行拆除旺角現場的帳篷、橫幅等,並辱罵抗議民眾。
據悉,這是中共江派常委張德江和香港特首梁振英聯手發動此前參加「8.17反佔中遊行」的各種地下黨員、特務組織、以同鄉會、商會名義掩蓋下的外圍特務組織、中共控制的黑社會幫派成員再次在香港攪局。
江派的目的是升級暴力衝突,然後利用中共體制逼迫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出動軍隊鎮壓,再利用海內外的譴責輿論推倒習近平,重新奪回中共最高權力。
此前,9月29日,法廣引述消息稱,對於香港佔中的處理討論意見,有人建議武力鎮壓香港民眾佔中運動,但上報習近平時,習近平斷然否決武力清場鎮壓的建議。
報導稱,對香港佔中的武力清場傳言不斷。有海外華語媒體29日報導,傳張德江以中共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的身份和梁振英建議武力鎮壓佔中運動,但遭習近平否決。
大紀元獲北京消息人士稱,習近平軍權在握,在此之前,剛換了親信擔任軍隊駐港部隊司令員,不會隨便動駐港部隊,而且不許梁振英、港澳辦私下插手駐港部隊,否則習近平上台後的國際形象、打虎甚麼的就功虧一簣了。
該消息來源還透露,習近平不會輕易動用駐港部隊,在這個情況下,習近平將香港難題丟給梁振英處理,如果梁處理不下來,搞不定的話,下一步就是梁辭職,但人大暫不會收回決定,為避免對手江澤民集團發動政治阻擊,這個時刻也不會讓梁振英辭職,但將會在選舉委員會篩選特首候選人名單資格這部份往民選方面作適度調整。

江派力挺梁振英在香港用黑道製造亂局
10月5日,親習近平陣營的大陸《財新網》發表文章,在港府5日晚間清場之前,提出香港「經濟政策改革停滯」的說法,直接問責梁振英政府。
此前,10月4日下午5時40分,梁振英發表電視講話,希望各方立即停止佔領活動,指現時最迫切是在10月6日恢復政總出入通道暢通,以及學校復課,並威脅「政府和警方有責任和決心採取一切必須的行動,恢復社會秩序」。外界推測香港警方5日晚間會清場。
梁振英之所以表現得如此強硬,與中共官媒近日在香港問題上的表態有關。
10月2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發表題為《堅決貫徹三個堅定不移》的文章,力挺梁振英稱,「中央政府對行政長官梁振英是充分信任的,對他的工作是十分滿意的。」
10月2日,中共《央視》報導了梁振英在「十.一」的講話。10月3日,梁振英再次上了《央視》。
《人民日報》和《央視》的背後是掌管中共文宣系統的江派常委劉雲山,江派通過中共官媒接連高調替梁振英撐腰,為梁振英在香港再次製造亂局營造輿論氛圍。
在《財新網》發聲警告梁振英之後,梁振英不敢貿然動用暴力對「雨傘運動」進行清場。

江派手中最大籌碼是中共邪惡黨性和組織原則
香港「雨傘運動」衝擊著中共政權,在面臨政權危機時,中共對香港的做法正如25年前的「六•四」前夕,磨刀霍霍。
時政評論人士莊豐認為,江派動用黑社會暴力攻擊佔中群眾,是試圖把問題引向不可收拾的後果。目前,整個情況陷入了一個僵局之中。
莊豐分析,中共體制決定了其不可能因為民眾請願就立刻讓梁振英下台,梁振英背後的江派勢力試圖借香港亂局翻盤。中共體制、香港民意、習近平、江派力量之間很難找到利益交集點,故此呈現僵持狀態。
他認為,為打破僵局,江派有意在香港製造大規模騷亂,再以政治局的名義迫使習近平動用軍隊。如此一來,江派人馬就有可能趁勢掀翻習近平。莊豐認為,江派目前用中共體制和黨的原則來阻擊習近平,表現之一就是張德江說必要情況下廢除「一國兩制」。
美國華府的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說,中共邪惡體制的本質是:一切為了保政權,為了保中共政權,中共這個邪惡黨性和組織原則無所不做。這個組織原則下的任何改革都注定會失敗,因為中共在中國民眾心目中已經沒有任何信用,沒有社會信用為基礎的改革,都是空談,江澤民集團現在就是利用中共的邪惡黨性和組織原則來狙擊習近平,這是江派最大的籌碼。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0月07日訊責任編輯:慧君】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