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佔領中環】香港「雨傘運動」台前幕後攪局的江派人馬


香港「雨傘運動」台前幕後攪局的江派人馬圖表。(大紀元製圖)
(記者薛飛綜合報導)
2012年2月爆發的王立军事件使得江派精心扶植的、密謀奪取中共最高权力的接班人薄熙来入狱。「十八大」後習近平上台借「反腐」不斷清理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的勢力。江澤民集團則因懼怕迫害法輪功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血債而被清算,兩年來一直在部署通過暗殺、政變或製造類似「六‧四」的大事件,來逼使習近平下台。近期喧鬧多時的香港政改就是在這個大背景下被設局。
王立軍事件後,江澤民集團中長期負責港澳事務的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選擇了鐵心執行江派旨意的地下黨梁振英出任特首。在梁振英強推國民教育、黑幫亂港、人大政改白皮書等舉動的有意刺激下,香港終於爆發了「雨傘運動」。江澤民集團通過梁振英,將香港拖入中南海高層風暴的中心。
今年,從江澤民集團拋出白皮書,到江派政治局常委張德江把持的人大封殺香港真普選,以及梁振英政府出動黑白兩道對「雨傘運動」的打壓,都是江、曾兩年多來精密部署的結果,試圖讓香港陷入動亂,伺機提出讓人大動議軍隊進駐香港,重演「六‧四」事件,再以糾正習近平錯誤的方式將其拉下台,重奪最高權力。
此舉亦將江、曾勢力長期在香港安插的地下黨、黑道勢力全面曝光。

中共在香港安排大量特工 多由江派人馬掌控
中共在接管香港前,就派駐了大量特工、地下黨來港,時事評論員程翔曾推算,香港至少有40萬地下黨員。當中不少都是由江派人馬掌控。2003年香港發生50萬人上街遊行後,中共特別成立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由江澤民集團二號人物、時任中共國家副主席的曾慶紅擔任組長,全面接管港澳事務。
曾慶紅接手港澳事務期間扶植大量特務為自己服務,被香港人稱為地下黨特首的梁振英,亦是由曾慶紅一手扶植,並在關鍵時向習近平推薦,棄唐扶梁。
曾慶紅早在1995年就安排其弟曾慶淮作為文化部駐香港特派員,為其收集港澳的情報、對香港娛樂圈搞統戰等,被稱為是港澳事務特務頭子。但最近開始「銷聲匿跡」。

梁振英全面配合曾慶紅攪局
梁振英剛一上台就被曾慶紅等授意推出「紅色洗腦教育」,試圖讓香港紅色勢力滲入教育系統,觸發12萬人上街反對,給胡溫難堪,同時攪局十八大。
王立軍事件爆發後,江派周永康面臨危機時,梁振英與統戰部合謀放准香港保釣船登上釣魚島,在釣魚島問題上「火上澆油」。在中國大陸各地都發生了大規模的「反日遊行」,江派想通過釣魚島問題提升戰爭準備實行軍管,以國家處於特別戰事狀態來拖延「十八大」權力交接,藉此來延續周永康等一批江派的權力。
2012年6月10日香港成立的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在街頭衝擊法輪功,手段齷齪。「青關會」獲梁振英支持,通過此舉綁架現當局。針對泛民主派則成立愛港力等「愛字頭」紅色組織,這些團體均參與了今年8月17日「反佔中」遊行和旺角黑幫衝擊「雨傘運動」,徹底曝光其幕後的江、曾勢力。
9月28日,梁振英政府的警察機構動用防暴警察施放催淚瓦斯等方式武力鎮壓抗議學生,導致佔中提前,並遍地開花。 10月3日,梁振英即出動其潛伏在香港的地下黨特務組織和黑幫成員大規模衝擊示威學生和市民、攻擊和平抗爭的市民和學生,僱兇假扮「佔中」與「反佔中」人士製造對立衝突的動亂場面,造成流血事件。

張德江劉雲山連番動作 港人強烈抗議
今年6月10日,中共「國新辦」突然拋出白皮書首次變相改動「一國兩制」定義,自此掀開香港民眾的新一波普選抗爭,觸發6月22日近80萬港人公投,「七‧一」51萬港人上街。
知情人士透露,白皮書是在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和張德江黑箱操作下拋出,毫無先兆,而且選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特務機構「6‧10」辦公室成立15年當日發表。
8月31日,張德江把持的中共人大常委會提前「連落三閘」封殺香港真普選,激起港人怒火,直接觸發9月22日過萬學生罷課抗爭。

劉雲山控制宣傳口不斷抹黑「佔中」
「白皮書」發佈後,劉雲山控制的江派媒體《環球時報》接連發文,用挑釁的言論刺激、激怒港人,促使局勢升級。
10月2日後,中共喉舌《人民日報》連續多日發表評論文章抨擊香港民主運動,用詞強硬讓人想起六四鎮壓前的中共喉舌,直接刺激局勢激化。
《人民日報》海外版更是在11日發表一篇署名評論文章,文中首次以「動亂」形容香港「佔中」示威抗議行動。讓人聯想起25年前六四鎮壓前,《人民日報》發表4.26社論將學運定性為「動亂」由此引爆局勢升級,最終導致流血鎮壓。

習近平掌控梁振英罪證
梁振英沒有料到的是,習近平當局也為此進行了大量部署,一方面對梁實施制約,同時藉「放權」將梁振英的黑道手段與政府、警隊內的暗線全面曝光,收集其罪證。日前有高人指路,問題其實也很容易解決,就是公開宣佈抓捕江澤民、曾慶紅,撤職梁振英,再安撫民眾,答應逐步改善。
日前,梁振英被澳媒爆出秘收鉅款醜聞。有消息稱,中紀委已經掌握了梁振英的涉貪證據,抓捕和撤換他只是時間的問題。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0月12日訊 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