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禍港亂國】獨家披露北京讓梁振英處理雨傘運動時暗中防範

★梁營被設局大亂 中南海放權背後有部署 梁振英暗線被有意曝光 黑幫特務被網絡大起底

香港雨傘運動10月5日步入第七天,在暴力襲擊下,各界紛紛呼籲學生撤離佔領地,不過學聯決定繼續堅持,在黑社會恐嚇最嚴重的旺角佔領區,許多市民紛紛響應,通宵留守。(潘在殊/大紀元)
(記者浦慧恩、林怡報道)
自9月22日香港學生為爭取真普選而展開的罷課抗爭,演變為遍地開花的「雨傘運動」,引起全球各國高度關注。中共江澤民集團以香港為籌碼、對抗習近平當局的生死搏擊空前激烈。
江澤民集團扶植的特首梁振英,10月2日突然獲中共官媒力挺、放權處理雨傘運動後,3日即出動其潛伏在香港的地下黨特務組織和黑幫成員大規模衝擊示威學生和市民。梁振英沒有料到的是,習近平當局也為此進行了大量部署,一方面對梁實施制約,同時藉「放權」將梁振英的黑道手段與政府、警隊內的暗線全面曝光,收集其罪證。
雨傘運動初期,警方的胡椒噴霧及催淚彈激發更多港人走上街頭,雖然一直有評論分析指,「特首梁振英下台是最低的成本」,不過,熟悉中港局勢的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表示,現任當局受制於中共體制和共產黨邪惡黨性原則,不可能因為民眾請願就立刻讓梁振英下台,「因為中國大陸的各省市將抗議示威不斷,這樣會導致中共政權危急;再加上江澤民集團的阻擊,江澤民派系會藉此逼習近平下台。」
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29日雨傘運動第二天,有媒體提問中共外交部,中央是否還信任梁振英?外交部發言人建議對方「問港澳辦」,態度明顯迴避。次日早上,梁振英召開行政會議前被記者問及是否會引咎辭職,梁不敢正面回答,僅稱落實普選前任何人事變動,都不會改變現時選委會的選舉方式,明顯心裏沒數。
隨著事態發展,10月2日中共喉舌突然改變口風,措辭強硬力挺梁振英及抨擊「佔中」違法,及支持港警「依法處置」。
梁振英當晚即急不及待見傳媒,明言不會辭職,態度強硬表示,學生強行攻入政府大樓後果嚴重。次日,中共正式啟動黑社會成員和特務暴力騷擾、攻擊和平抗爭的市民和學生,造成流血事件;梁振英的警隊則暗中縱容暴徒,選擇性執法。

梁振英獲權即出動黑道
早前有消息人士透露,北京一改口風是將香港這個棘手的「波」拋給梁,前提是不動駐港部隊。此前,在中共江派拋出香港白皮書激化局勢後,駐港部隊司令員已經換人。
此外,一直被指「取得政權一半靠黑道」的梁振英,處理「佔中」的唯一方法還是靠黑道。這次「放權」讓梁振英處理雨傘運動,其實等於將梁擺上檯,將其黑道手法全面曝光。
於是,10月3日開始,梁振英「大刀闊斧」出手震驚全球;中共外圍組織、黑社會成員殺氣騰騰的襲擊,反而激怒更多的港人走出來,保護示威者。
目前雨傘運動進入拉鋸狀態,消息人士透露:「江派的目的是利用人大逼迫習近平出兵,唯一的方法是『香港越亂越好』,故近兩日試圖製造流血案,混淆視聽,然後重演六四,然後追究責任,讓習近平下台。」
梁振英昨晚第三次發表電視講話,借昨日在灣仔和金鐘檢獲攻擊性武器,揚言警方會動用「適當武力」,以防止更大規模的衝突。

梁急調嫡系新界警力助黑幫
今次梁振英為了配合黑幫攪局,抽調增援的警力主要來自新界,其中包括落馬洲等與深圳接壤地區的警察,屬於梁振英嫡系勢力,與到場的黑社會成員非常熟悉。消息人士透露,以落馬洲警察為例,不少都是中共地下黨,當天都調到旺角。這些警察長期與廣東、深圳等公安武警進行所謂的「交流」,變得非常「大陸化」,青關會侵襲法輪功真相點,最早重點選擇的地區之一就是落馬洲。
10月3日旺角聚集區所見,許多黑社會頭目不避忌媒體拍攝,一開始就明目張膽地在場指揮,不時與警察用眼神、手勢甚至紙條等方式「溝通」;現場警察也有意提供相當的空間讓這些頭目指揮搗亂。他們高調露面,似乎是向幕後的更高層「交差」。

中南海直接派人現場收料
有北京消息人士透露,過去幾天內聚集在旺角佔領區的數千民眾,魚龍混雜,包括中共各派系的特工均在注視監察。習近平當局部署了大量便衣和特工在場,即時匯報情況;又拍下很多現場情況,部份以民眾報料的方式,在社交網絡Facebook上大量公開。
過去三天內Facebook不斷即時更新,眾多黑道人物和行惡者幾小時內即被起底。同一時間,警方放走搗亂黑幫成員的大量片段,也在網上廣為流傳。

黑幫特務身份被極速曝光
據悉,中共在港有大量國安和情報人員,除江派大總管曾慶紅那條特工線,統戰部、總參三部、總後勤部、僑辦、和廣東省都有特工潛伏在香港,這些特工隸屬不同部門,相互情報不溝通。近期,這些部門的特工各自上陣即時匯報,陣容空前。
隸屬江澤民集團、梁振英能控制的潛伏人員,其實都被中共另外部門所掌握;習近平陣營派出的情報人員,提前釋放江派及梁振英的暗中部署,同時通過各種方式迅速起底江派控制的黑道人物及潛伏特務的真實身份;參與衝擊雨傘運動的黑幫和特務見狀大驚,很多人不敢再輕易出動。
3日下午,在旺角聚集的所謂「反佔中」人士,不僅有本地黑幫成員,還有來自大陸的特務。一名搶在封鎖線前、戴墨鏡及口罩的小個子婦人,當日拿著小型大聲公,不停辱罵集會人士,也不迴避記者的鏡頭。她的身份很快在大陸社交網站上曝光。 有大陸網民在微博上張貼其圖片,揭其身份:「口罩女叫李紅霞,生於1961年,籍貫石河子。2000年後新疆軍區轉入後勤部,2005年進入香港中聯部編制大校軍銜,老公是人大教授。」

3日旺角現場不停大聲辱罵現場抗議人士的蒙面婦,雖然已經是帶著口罩與太陽超,眼口鼻重要零件全蓋住,還是被起底。(網絡圖片)
5日,一名男子帶同擴音器爬上金鐘天橋頂,作勢要跳下,又辱罵學生的抗議行動已持續多日,影響他養活妻兒,質問學聯秘書長周永康何時才會結束佔領;期間他突然表現得情緒激動,將一部金色iPhone擲下,最後被勸退。該名男子當天即被網民「人肉搜尋」,指他與香港特技人公會會員梁小熊外貌一模一樣。有網民表示要「曝光這些潛伏的特務」。

5日在金鐘現場,攀上天橋頂辱罵學生,誓死跳橋的男人,瞬間被起底,原來是一名特技演員。(網絡圖片 )
這幾日還有一些混在人群中的黑幫打手、偏幫暴力毆打示威者的地下黨警察等人,資料被迅速曝光,其中一部份資料屬於中共內部情報人員相互起底。有消息人士說,目前這還是「點到為止」,藉此讓梁營混亂,逼江派梁振英收手。
中紀委掌梁罪證隨時抓捕
消息人士說,梁振英沒有料到,現任當局放權給他,背後也做了佈局和大量部署,將其黑道手段曝光。
現任當局明知道梁振英要這樣幹,藉此全面暴露其班底,包括梁的政府暗線與警方內線。同時,梁振英的貪腐犯罪證據都在中紀委手上,抓捕他只是時間和時機的問題。
據悉,有警方高層也對梁振英今次採用黑白兩道合流打壓雨傘運動的手法非常不滿,參與今次任務的警察暗線將面臨大清洗。 與此同時,這次江派命梁振英在香港攪局,使中共流氓加黑社會的邪惡本性再次暴露無遺,也激起了港人全民反暴和平抗爭的決心。

香港雨傘運動10月6日進入第九日,仍然有大批市民無懼黑社會的恐嚇,在旺角佔領區集會。(潘在殊/大紀元)

香港雨傘運動10月6日進入第九日,仍然有大批市民無懼黑社會的恐嚇,在旺角佔領區集會,有人扮成美國隊長聲援集會。(潘在殊/大紀元)
習系媒體敏感時刻問責梁政府
中共官媒《人民日報》2日力挺梁振英後,香港局勢陡然升溫。就在港府傳出5日晚間在政府總部清場之前,親習陣營的大陸媒體《財新網》當日突然發表文章,提出香港「經濟政策改革停滯」的說法,直接問責梁振英政府。這個表態與之前《人民日報》的文章完全不同,突顯中共高層在香港問題上出現了兩個聲音。
該篇文章沒有談及香港面臨的任何政治問題,但就在經濟問題上直擊梁振英的施政軟肋。文章稱,香港面對海內外城市的競爭,都有危機感,「惜乎這種危機感沒有化成對經濟社會改善的動力,反而變成衝擊性的力量,且不斷升級,對政府不滿,對財富階層不滿。」該篇文章直接點出現在香港「經濟政策改革停滯」,包括「香港中下層生活水準有所下降」。
《財新網》普遍被認為是親習近平和王岐山陣營的媒體,在「十八大」後不斷為習李王發聲。

司令員換人穩住駐港部隊
中共江澤民集團因鎮壓法輪功和活摘器官身負血債,為延續迫害政策來逃避清算,一直策動以政變方式奪取中共最高權力。而針對江派在香港製造混亂,甚至試圖出兵進行流血鎮壓,最終以「追究責任」為名逼迫習下台,軍權在握的習近平此前已部署穩住駐港部隊,而且不許梁振英、港澳辦私下插手。
6月10日,在江派的運作下,香港白皮書出台,裏面提到「駐港部隊由軍委領導」,江派企圖把「和平佔中」變為「暴力佔中」。
6月14日,駐港部隊在香港繁華鬧市螢光幕上亮「武」字,恐嚇港人,中共央視和《新華網》也都在輿論上營造一種武力鎮壓「和平佔中」的恐怖氛圍。
習近平當局隨即在6月30日公佈查處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軍中最愛」、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有消息稱,徐才厚案原定在8月公佈,提前一個月公佈是為了震懾江派,穩定政局。
7月14日,中共駐港部隊發佈消息稱:近日,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命令,任命海南軍區司令員譚本宏少將為駐香港部隊司令。 10月3日,即中共黑幫衝擊「雨傘運動」當日,中共《解放軍報》頭版頭條刊登題為《「香江衛士」堅定信念矢志強軍報國》的報道,稱要「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這正是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的原話,被視為習近平陣營向江澤民集團展示軍權。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0月07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