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安倍:將推出逾28萬億日元經濟刺激計劃


7月27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宣布一項高達28萬億日元(2700億美元)的財政刺激方案,東京證券交易所股市收高。(KAZUHIRO NOGI/AFP/Getty Images)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7月27日在福岡市演講時表示,日本政府的經濟刺激計劃規模將超過28萬億日元(約合2700億美元)。
日本共同社報導,在這一輪刺激措施中,中央及地方政府追加財政支出加上財政投融資的「財政措施」為13萬億日元,安倍強調將利用大膽的對策支撐內需。政府暫不發行公明黨提出的「超值商品券」,而開始研究向低收入者發放1萬日元左右現金的措施。
然而,財政措施中包括民間企業的預計支出等出現膨脹,實際的經濟效果尚無法預測。
該計劃將在8月2日的內閣會議上正式決定。部分內容將寫進2016年度第二次補充預算案,力爭在秋季的臨時國會上通過。
安倍在演講中除希望加快擺脫通縮外,還提到英國脫歐問題。他表示,通過執行該計劃,以避免日本經濟受到全球經濟風險的影響。
安倍晉三宣布這項財政刺激方案後,東京證券交易所27日股市收高。東南亞股市也受日本刺激計劃激勵而收高。

來源轉自:
【2016年07月2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