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被指大叫「唔好畀李國章走!隊冧佢」李國章將任證人

★人家說隊冧你,但閣下的殘軀壞體至今仍絲毫無損,傷也無受?共產狗的弱小心靈真的風吹立倒!

馮敬恩(李家皓攝 )(蘋果日報)

李國章(前)與馮敬恩
於今年1月26日參與港大學生圍堵校委會的港大學生會前會長馮敬恩,日前突然被警方拘捕,控以刑事恐嚇、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行為罪(交替控罪)、企圖強行進入罪及刑事毀壞共4罪。案件今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控罪書指,馮當晚恐嚇李國章,並在港大賽馬會跨學科研究大樓外,大叫「唔好畀佢走!唔好畀李國章走!隊冧佢!隊冧佢!」意圖激使他人破壞社會安寧、與其他不知名人士企圖以暴力方式強行進入大樓,並毀爛大樓的玻璃門。
被告馮敬恩(22歲)否認所有控罪,控方表明將會傳召4名證人,李國章為第一名證人,而控方不反對被告保釋候審,但要求被告不得接觸證人,案件押後至9月21日預審。馮獲准以現金1萬元保釋候審。

來源轉自:
【2016年07月2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