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楊潔篪重申特首四條件 無提任何候選人姓名


楊潔篪(中)出席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團會議。
身兼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副組長的國務委員楊潔篪昨天出席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團會議,有全國人大代表在會後引述對方稱,希望能選出愛國愛港、中央政府放心的、有很強的管治能力,以及能為市民所擁護的特首,但沒有提及任何一名特首候選人。另外,去年有參與會面的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昨天未有現身。
楊潔篪昨天到北京飯店出席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團會議,出席會議的包括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團團長譚惠珠、副團長馬逢國等,但去年有參與會面的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昨早則未有現身。楊潔篪在進場前多次被記者追問支持哪一名特首候選人,而中央對特首選舉有何期望時,他都沒有回應。

張曉明未有現身
譚惠珠在會上向楊潔箎介紹每名全國人大代表,又說知道他很忙碌,感謝他抽空出席會議。
馬逢國在會後表示,楊潔篪在回應全國人大代表有關香港如何達致安定繁榮等問題時,順帶提到特首選舉。他引述楊潔箎稱:「選舉行政長官,他再一次強調,希望能選出愛國愛港、中央政府放心的、有很強的管治能力,以及能為市民所擁護的一個行政長官。
作為中國人,有責任維護國家安全、主權及國家利益,順帶提到行政長官選舉,重申那四項準則。」被問到有否提到任何一位特首候選人時,馬逢國表示︰「沒有,沒有提到。他提到他堅決反對『港獨』,他認為香港前途非常光明。」
會議召開了大約一個小時,曾任外交部長的楊潔篪,在會上發表了約35分鐘的講話,當中主要闡述外交政策,包括中美關係、巴黎環保協議和南海爭議等問題。會上共有六名全國人大代表發言,馬逢國表示,楊潔篪沒有開場白,只是就各人的提問作回應。

來源轉自:
【2017年03月0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1 則留言:

kinghungip 提到...

楊潔廁代表中央辟謠,蟑塞江又話中央指定淋病做凸獸,各有各說法,原來共產黨最大是中央,但中央又可由呀豬呀狗任意代表,所以人人都是中央,中央只是虛名,只要每次犯罪前撻”中央”出來就是法律,狗官如此,人大如此,劫匪也可代表中央去打劫,就如東方不敗的江湖論一樣,豈不給正常人笑掉了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