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警搗山賊窩藏地鎖定疑人 涉4宗行劫案內地漢落網


警方早前曾於鷹巢山蒐證。

蒙頭的疑犯被指涉及四宗山上搶劫案。
早前長沙灣鷹巢山、沙田區遠足徑等地方,多名行山客被人行劫,損失總值9.3萬元現金及財物,警方經過縝密的調查後,終於拘捕一名涉案男子,沙田警區重案組第三隊高級督察黃巧怡表示,他們在藍田的一個山內,發現一個山賊窩藏的地點,之後經調查搜定一名47歲姓張的內地男子,並在前晚(2日)在屯門市廣場拘捕該名男子,涉嫌與四宗分別於長沙灣及沙田警區發生的行劫案有關。調查人員昨天再將疑犯押至沙田濾水廠對開山頭進行調查,據悉他是一名非法入境者。
報道 警方昨天將一名疑犯黑布蒙頭,押至沙田濾水廠對開山頭進行調查,他們在現場逗留了一個小時。黃巧怡昨日透露,發生多宗行劫案後,沙田警區及機動部隊人員展開一連串搜山行動,及後在藍田的山上發現一個相信是山賊窩藏地,警方更在洞穴內發現刀、衣服及糧食等,但賊人當時並不在該處藏身。他們之後為撿獲的物品進行科學鑑證,加上閉路電視的追查及情報分析,他們鎖定了一名有行劫案底的男子。

熟非法入境 在港有案底
由於警方相信該名男子已轉移至屯門一帶活躍,沙田警區刑事總部隨即展開一連串的埋伏行動,終於在前天晚上9時在屯門市廣場附近將該名男子拘捕。黃巧怡又稱該名男子報稱無業,身上沒有身份證明文件,相信他是一名非法入境者,初步相信他並無同黨,行劫亦無特定活動範圍、犯案地點及打劫目標,現時暫未起回遇劫事主的財物。據了解,該名男子是河南人,在香港有案底。在2012年,他涉嫌非法入境及持械行劫,被判入獄四年,至去年9月才出獄。
於麥理浩徑以刀指嚇兩人
黃巧怡表示,該名內地男子涉嫌在1月26日及2月20日,於衛奕信徑第五段及麥理浩徑第四段遠足時,以刀指嚇及行劫,兩宗案件受害人損失的現金、電話及財物總值約7.6萬元。她解釋,該名男子現時正被扣查,不排除他與長沙灣的劫案有關。長沙灣的劫案發生在鷹巢山,警方於2016年12月27日及今年2月13日接獲市民報案,指有一名男子以刀指嚇及行劫長沙灣鷹巢山的遠足人士,兩宗案件受害人損失的現金、電話及財物總值約1.7萬元。

來源轉自:
【2017年03月0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