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反林鄭大聯盟政總示威「反欽點」


昨日有集會高呼反林鄭月娥口號。
「全港反林鄭大聯盟」昨在金鐘政府總部天橋外「連儂牆」舉行集會,宣示對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的不滿,期間有示威者以「慈禧太后」形容林鄭月娥,認為她不聽取民意,缺認受性,大聯盟負責人劉志雄則認為她若上台,會向權貴傾斜。
每周日在同一地點集會
約50人參與參集,高喊「反林鄭,反欽點」、「不要林鄭」及「林鄭一上台,香港無未來」等口號。劉志雄斥中聯辦等干預選舉,直言林鄭月娥取得572張提名全靠中聯辦支持:「全部都是西環幫她,她一旦當選後要還債!」他表示林鄭自以為「好打得」,但其實「唔得」,不敢面對反對聲音。
他透露,「全港反林鄭大聯盟」上月中成立,上月26日(星期日)已在「連儂牆」舉行首次集會,之後在每個周日下午3時至5時在同一個地點集會,將來不排除有進一步行動,直至本月26日特首選舉日,如計劃下周遊行,相信人數會較今次多。他透露,大聯盟集結一班熱愛香港且希望爭取真普選的市民,未來將聯絡其他民間社運團體合作。

來源轉自:
【2017年03月06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