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職業示威大叔團互嘲似傻仔 幕後主腦用中巴管接管送



只要有「國妖」、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及中聯辦等「亂港核心」繼續在香港肆虐,就可創造不少「禍港」職位,近期熱門工種之一,相信是扮演「美貸網」苦主前往《成報》辦公大樓門外滋擾。昨天的「職業示威團」突然變成「大叔團」,僅有一名女「戲子」。在示威期間,一名「戲子」向同行「戲子」說:「我們好像傻仔。」另一人附和:「我們是做傻仔呀!」雖然昨天的示威相當不專業,但「戲子」的福利不俗,事後獲發清水一支及有免費冷氣中巴管接管送。
有圍觀市民互相查問發生何事時,有市民答道:「張德江不滿習近平,想反習主席,《成報》就向張德江『開拖』(粵語意指打架)譴責,大粒癦就搵人來報復!」

市民:張德江想反習近平 《成報》幫口惹報復
昨天(3月2日)是已知的第四次滋擾,下午4時,一名自稱姓鄧的男子率領約10名「職業示威團」到《成報》辦公大樓門外「開工」。「示威團」由早前的「大媽團」變成昨天的「大叔團」,僅有一人是「大媽」,年齡幾乎都是45歲以上。或者,大叔比大媽更勇敢,當多名警察到場,大叔沒有逃跑,繼續舉牌。
「戲子」下車第一件事:隨地吐痰
至於前天揚言還會登場的「光頭苦主」男主角懷疑被「炒魷」,昨天沒有到場「示威」,改由另一位姓鄧、下巴位置有粒癦的中年大叔接力帶隊。有記者問他與示威的關係時,只稱「自己是其中一名示威者的親戚的朋友」幫手,當問及向谷卓恒追究多少錢、控訴何事等問題,鄧生一律以「不清楚」回應。
策劃滋擾行動的幕後主腦,昨天安排了一輛出租的白色中巴(UM6970)接載「戲子」,眾「戲子」約於下午3時30分左右在威利廣場對面的利寶時中心附近的馬路下車,其中一名男子甫下車第一件事就是隨地吐痰。

示威者:示威須拍照 向內地公安交差
在「開工」期間,他們沒有叫過一句口號,只是拿着示威紙牌呆站,過程毫不專業,「演出」不落力,不時高談闊論,完全不似「追債」。一名「戲子」則懷疑太過無聊,煙癮發作,立即放下示威的紙牌,偷偷在一角吸煙。這位姓鄧的「戲子首領」昨天不時拿起手機拍攝「示威」情況,他說,這是替內地公安拍攝,用來交差。
以往「職業示威團」幾乎是沒有福利,但今次姓鄧的戲子首領成功爭取一人一支樽裝水。約在下午4時26分,「職業示威團」收工,一起乘坐白色中巴絕塵而去。
《成報》老闆谷卓恒已發次澄清與「美貸網」無關,因連日前來滋擾《成報》的人士在公眾場合手持涉誹謗的標語,已委託私家偵探對有關人士背景逐一調查,稍後發出律師信索償。

來源轉自:
【2017年03月03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