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金英藥妝大藥坊 逼買田七 藥坊店員被捕


海關再破蠱惑藥坊,一名廣州女遊客今年1月在尖沙嘴一間藥坊買藥,女店員指她有暗瘡,推介她服田七粉,她未置可否,但職員已將田七磨粉,以「斤變錢」手法騙2萬多元,海關昨拘一女店員。
現場為加拿芬道49號「金英藥妝大藥坊」,海關人員昨午3時掩至將涉案的女店員拘捕,並撿走部份田七粉及電子磅調查。事主為廣州遊客王小姐(20歲),本身為學護,其表姐李小姐表示,王1月7日來港旅遊期間到該藥坊打算買藥。女店員指她臉有暗瘡,身體需要服用中藥材調理,推介她服用田七粉。

考慮期間磨粉索2萬
她以為以斤計價,正考慮期間,店員已將45錢重的田七磨成粉,並稱以一錢計價,收取她20,880元,足足是以斤計價的160倍。王拒絕支付,但4名店員圍着她辱罵,強迫她用支付寶付款,王最終就範。王後來向李訴苦,李於是報警。李稱警方曾到場調查,店員願退回8,000元,但她須簽同意書不再追究,她們認為不妥,分別向海關及消委會投訴,海關調查相信有人以「斤變錢」手法騙財,至昨日根據不良營銷手法條例採取行動。
■記者溫瑞麟

來源轉自:
【2017年03月0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