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中共姿態急轉 陸反韓示威遭打壓


日前有在樂天超市示威抗議〝不停話〞的人被中共警方帶走,更有個別地區政府或公安下發的防控反韓遊行、示威的通知被曝光。有分析認為,中共政府這種態度急轉。
【記者李淨/報導】
正當中共官方發起的反韓運動越演越烈之際,據多方消息顯示,各地警方已開始壓制反韓活動,一些「不聽話」的示威者被帶走。河北某市警方對涉韓的遊行示威進行防控的密件也在網上曝光。有分析認為,中共官方姿態迅速反轉或與韓方決定向世界貿易組織投訴有關,以及擔心反韓失控有關。
據網上轉載的多個影片顯示,全國多個城市的警察已開始驅散涉韓的遊行示威者,同時也有大批的警察在樂天超市附近站崗。 此外,10日網上轉載的河北省「滄州市涉韓維穩任務職責分工」的影印件顯示,當局發函通知要求當地公安、國安等部門蒐集相關情報資訊,並對帶頭人員進行嚴查。
對此有分析認為,中共官方姿態反轉是因為此前韓國方面向世界貿易組織投訴,按世貿組織規則,投資方在投資國的正常經營遭到干擾,應當由所在國承擔賠償一切責任與損失。
大陸網民表示,當局讓人們忙著花時間恨這恨那,而無暇顧及身邊的種種腐敗和不公義的事情。
在幾年前的反日遊行中,曾有成都民眾喊出「打倒共產黨」。海外政論家文昭曾分析:「中共利用民族情緒,很可能成了雙刃劍,在當今社會民怨沸騰一點就燃的情況下,民眾憤怒很容易轉移到中共身上。」因此,中共更害怕民族主義情緒「引火燒身」。

來源轉自:
【2017年03月1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其他.相關】:
☆共產黨必亡☆

1 則留言:

kinghungip 提到...

一幫全國患上斯德哥爾摩綜合症候群的垃圾國家,最容易並擅長地遭控制,去為”主人”維護,幫凶和開脫!話明是容易控制的人群或人民,當然是大部份人的思維和文化及創造力甚至判斷能力也出奇的低下,睇得出!睇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