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國際制裁見效 朝鮮關停20多家駐外餐廳


丹東一家朝鮮餐館。(AFP/Getty Images)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情報機構「國家情報院」透露,因客人減少經營陷入困境,在中國、阿聯酋等地的20多家朝鮮駐外餐廳已停業。
4月27日,國家情報院與國會情報委員會舉行座談會。國家情報院評價說,國際社會履行聯合國安理會涉朝制裁決議取得效果,其中,海運、旅遊領域效果明顯,貿易、金融領域的效果也在逐漸顯現。各國禁止朝鮮遠洋、海運船只入港等事例也在頻繁發生。
國家情報院稱,朝鮮為了躲避國際社會的制裁,采取各種非法手段,包括更改被列為制裁對象的團體或個人的名字或是使用假名;通過偽造進出口材料走私被禁物品;通過開設虛假賬戶、個人攜帶資金等方式運送大量現金等。
另一方面,就日前中國寧波一家朝鮮駐外餐廳的13名員工集體投奔韓國一事,國家情報院表示,該餐廳共有20名員工,起初20人都決定投誠,但最後有7人因擔心自己在朝鮮的家人等原因放棄了行動。
國家情報院還表示,「國家情報院誘引和綁架朝鮮員工」的傳言並非事實,這些朝鮮員工是通過自己的力量逃離當地的。

來源轉自:
【2016年04月27日訊 責任編輯:林詩遠】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