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成龍代言樓盤借用南京博物館 館長被停職


代言個樣死個樣,想死找成龍。

香港影星成龍代言的企業總是出事,因此「有一種企業死亡(出事之意)叫成龍代言」廣為流傳。日前,成龍代言的一個江蘇南京樓盤,涉嫌違規借用被列作國寶級文物保護單位、南京市博物館朝天宮大成殿,作為新聞發布會場地,該館館長彭堅遭停職調查。(網絡圖片)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香港影星成龍代言的企業總是出事,因此「有一種企業死亡(出事之意)叫成龍代言」廣為流傳。日前,成龍代言的一個江蘇南京樓盤,涉嫌違規借用被列作國寶級文物保護單位、南京市博物館朝天宮大成殿,作為新聞發布會場地,該館館長彭堅遭停職調查。
4月24日,成龍代言的江蘇省南京市泰禾集團的高檔別墅「泰禾•南京院子」在南京市博物館朝天宮大成殿舉行新聞發布會。成龍先來到泰禾·南京院子,和泰禾集團董事長黃其森共同為項目揭匾;然後再步入南京院子示範區,聽曲、撫琴、品茗,並題字,隨後前往活動主會場朝天宮,參與新聞發布會。
朝天宮位於南京市秦淮區,是江南地區保存最完整的古建築群,其名字是明太祖朱元璋下令禦賜。有關建築目前是南京市博物館,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被視為國寶。
朝天宮大成殿被借作商業用途,引來民眾強烈的質疑。
南京市文廣新局25日發布消息稱,泰禾集團在朝天宮大成殿舉行房地產新聞發布會,但該館負責人未履行任何報批手續,嚴重違規,責成停職檢查。當局還稱,朝天宮屬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進行與文物保護不相關的商業推介活動,在業界產生了較大的負面影響,並引發網民對文物部門的質疑。
除南京市博物館館長彭堅被停職檢查外;南京市文廣新局紀委將進一步調查核實有關情況,根據最後調查結果,對主要負責人、分管官員分別給予處理。
有網民稱,難道國內消息如此不靈通嗎?泰禾集團嫌生意不夠差,竟找成龍代言,企業的公關部門主管該撤職了吧?麻煩去網上搜搜,看他代言倒閉了多少企業。
成龍代言的企業,每每巧合地出事,因此出現「有一種企業死亡(出事之意)叫成龍代言」的說法。
據報,成龍代言的很多品牌,很多都已出事。如小霸王學習機早就倒閉;愛多DVD老總坐牢;汾煌可樂已停產;霸王洗髮水陷入致癌醜聞;思念水餃被檢出病菌超標下架等。

來源轉自:
【2016年04月26日訊 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