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官媒都批「特事特辦」 林和立:北京向梁振英發黃牌

★有咁嘅仆街黨先有咁嘅仆街狗官同五毛狗廢,還自得其樂耍賴皮,共產黨?一丘之貉而已!


梁振英晚上出席公開場合時,並無回應有關《人民日報》署名文章的批評。(何頴賢攝)
梁振英幼女梁頌昕獲機管局「特事特辦」,迫使機場地勤助梁頌昕把行李送入禁區事件後,官媒《人民日報》發表署名文章,批評「特事特辦」容易走偏變味、被濫用、誤用,可能變為逃避責任的「擋箭牌」,還容易成為「權力尋租」的工具。有時事論員指出,今次是北京政府向梁振英發「黃牌」警告,若梁民望再跌,會影響其連任。
梁振英今天傍晚出席一公開活動時,未有回應官媒發文批評特事特辦;時事論員林和立則向《蘋果》指,《人民日報》這篇文章百分百針對梁振英幼女行李事件,認為是北京政府向梁振英發「黃牌」警告,「CY民望已經好低,須留意個人行為,再搞多呢類咁嘅嘢,只會令香港深層矛盾同分裂情況更加嚴重。」
但他認為,今次事件至今未必影響梁振英連任,「北京今年底先拍板欽點邊個去馬,我諗北京係俾佢一個黃牌,如果民望再跌就會影響佢〈連任〉,北京會再搵過第二個。」

來源轉自:
【2016年04月11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1 則留言:

kinghungip 提到...

有咁嘅仆街黨先有咁嘅仆街狗官同五毛狗廢,還自得其樂耍賴皮,共產黨?一丘之貉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