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川普:中共對我心煩意亂 我太高興了


川普週日(4月17日)在紐約史丹頓島對樓繼偉的話作出回應,說中共對他心煩意亂,他太高興了。他說,中共已經有三十年過得太舒服了。(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記者秦雨霏/報導】
《華爾街日報》週末報導中共財政部長樓繼偉批評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領跑者川普為「非理性的類型」。川普週日(4月17日)在紐約史丹頓島對樓繼偉的話作出回應,說中共對他心煩意亂,他太高興了。他說,中共已經有三十年過得太舒服了。
《華爾街日報》引述樓繼偉的話稱,美國如果遵循川普提出的對華貿易政策,將無法保持世界領導地位。川普倡導對中國實施45%的關稅,以迫使中共改變貿易政策。
樓繼偉還聲稱,美國人需要認識到,美國和中國「互相依賴」,雙方如果對抗都會有很大損失。「我們的經濟週期彼此交織。我們有更多的共同點,而不是分歧。」
據《RealClear Politics》報導說,川普在紐約興奮的對中共官員回應說:「中共感到心煩意亂,我太高興了。他們已經三十年沒有對我們心煩意亂了。」
「他們從不心煩意亂。我們每年跟中國有5000億美元的貿易逆差……他們說,我們不遵守協定。他們才是不遵守協議的人……我有製造商的朋友,他們無法把他們的產品送進中國。當他們這樣做的時候,他們需要繳稅。」
川普希望所有人都聽到他對中共的回應:「這是一個人不得不說的話。因為我們不能繼續被敲竹槓,就像我們現在這樣……我不是在談論戰爭。但是他們已經對我們發動經濟戰爭。」
川普說:「我不是對中國憤怒。實際上我尊重他們。我是憤怒我們的領導人如此無能,他們允許這種事發生。剛剛《華爾街日報》給我打電話,我就這樣回復他們。我說,在世界歷史上,中共對我們做的,是任何人或任何國家犯下的最大盜竊罪行……這是最大的一樁盜竊。他們搶走了我們的就業。他們搶走了我們的錢。」
「我看到整個史丹頓島空空如也的大樓……真的真的悲哀。在我的治下,這將不會再發生。」川普說,「實際上,我們手上有所有的牌。」
川普說,中共才是問題所在。「他們必須公平對待我們,他們必須公正的對待我們。否則就拜拜。」
川普說:「我們不知道我們的領導人是無能,還是拿了特別的好處。」他說這種事情有時候也會發生。

來源轉自:
【2016年04月1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