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為中共九十五年寫照兼論其運命


與其圍內人也互說謊話歌功頌德,倒不如反思己過還尚有得救,可惜現在太遲了。
中共以七月一日為其黨誕日,由此計算,到本月,這個專制集團存世已是九十五年。早年,胡喬木寫《中國共產黨的三十年》,但當時的中共,尚不能蓋棺論定。如今,中共在大陸竊國已六十七年,其所作所為,及其今後之運命,則是棺未蓋而論可先定了。
十月革命送來「列寧主義」
毛氏有一句名言:「十月革命一聲炮響,給中國送來了馬克思列寧主義」,似乎中共所宗奉的是馬克思列寧主義。其實,這是徹底的謊言。中共(以及「十月革命」)所宗哪裡是馬克思主義!「馬克思主義」的基本觀念是存在決定意識,上層建築(社會制度)與經濟基礎(社會生產力)相適應。即使按此說法,「共產主義」也要在生產力高度發達之後,才能實行。而當時的俄國和中國,恰恰是生產力極其落後,完全不可能實行「共產主義」。現在已經明白,中共與「馬克思主義」實在是風馬牛不相及,它所宗奉的其實是所謂「列寧主義」,也就是在敵國的卵翼和豢養下,依靠暴力陰謀推翻國家合法政權,自己當皇帝,實行殘暴統治,榨乾本國百姓的膏血,養肥自己,賣國回報,還妄想萬世一系,皇圖永固。現在已完全明白,列寧本來就是當年德意志帝國豢養的俄奸,布列斯特和約之割地賠款就是其「恩主」勒索的回報。從列寧、斯大林時代直到蘇聯解體的過程就是俄羅斯人民被奴役和被殘殺的全過程。中共則是一模一樣,是當年共產國際也即蘇共卵翼和豢養的漢奸和傀儡。中共竊國得逞後,「恩主」蘇共也同樣獲取了最豐厚的回報(除了東北等利益,甚至一直延續到了江澤民與俄羅斯簽訂賣國的邊界條約,使中國永遠失去了一五十多萬平方公里國土的追索權)。在大陸,從「土改」、「鎮反」、「三反五反」、「合作化」、「反右」、「大躍進」,直到「文革」,大陸百姓被奴役,無日不在水深火熱之中,並造成了被餓死、冤死和殺死的八千萬冤魂,其駭人聽聞之空前,哪是希特勒和日本侵略軍之可比肩!兩相比較,中共不是賣國殘民的「列寧主義」是什麼?!
前後三十年一以貫之
習上台說了一句文革前後「兩個三十年不能互相否定」,論者大多指其為毛氏開脫。其實,換一個角度看,習氏倒是說了一句大大老實話,招認了中共一以貫之的豺狼本性!中共在大陸竊國之後,毛的三十年和鄧江胡以至現在的習的三十多年,難道不都是一脈相承的一黨專制、保黨保統治、殘害百姓、養肥自己?!毛一黨專制,「和尚打傘,無法無天」,鄧小平則是「四項基本原則」堅持共產一黨專制。鄧有句名言:「毛在毛說了算,我在我說了算」,他確也是像毛一樣地不需要顧忌,赤裸裸地道出了他與毛一脈相承,朕即國家的專制體制。鄧一上台就推倒西單民主墻,扼殺百姓的言論自由,繼而悍然以坦克機搶鎮壓「六四」民主運動,其殘暴豈止一脈相承,簡直出於毛而勝於毛了。到習近平,反腐其實是清洗政敵,集權專權。他也有一句名言:要是政權垮了,還要GDP何用。這與毛鄧正是同出一轍!這就是他抓捕網絡公知和維權律師;這就是他鉗制輿論,「媒體姓黨」,不准「妄議中央」即他習近平的胡作非為。所有這些,一黨專制哪有一處放鬆,黨禁哪有一日開放,民主憲政哪有一點跡象?
鄧小平改革開放,充其量也就是「中學為體西學為用」。毛死抱小農烏托邦,搞得大陸普遍貧窮,但鄧的「改革開放」究竟讓老百姓得了多少實利?現在已經很清楚(並且鄧本人倒也是「陽謀」在先),他要的是「一部分人先富起來」,也就是「趙家人」先富、暴富起來。至於普通老百姓,只能是至多分點殘杯與冷炙。在大陸範圍內,嚴重到無官不貪,而且貪污的人民幣超過億級,以至需要「車載秤量」的比例下,富豪+赤貧「平均」得出的生活水準高究竟有多少意義?平民百姓羣體究竟提高了多少?現在大陸民眾都明白他們身負「教育、醫療、住房」三座大山不得翻身。胡耀邦、溫家寶親眼看到貧困地區的少婦、女孩連褲子也沒得穿。最近還有報道貧困地區的村民為了出入、孩子為了上學而不得不爬索藤翻山越嶺,甚至每有摔死的,真是只有枯藤老樹昏鴉,哪來小橋流水人家!即使是上海這樣的特大城市、「富貴溫柔」之鄉,還有每天在菜場撿菜皮為「營養」的……不為困窮寧有此啊?倒是這樣的「生活水準提高」所帶來的資源耗竭和生態環境破壞,是確確實實害苦了全體百姓。最近揭露的江西萍鄉煤礦採挖殆盡之後的地陷屋塌、滿目瘡痍,一片肅殺,豈止發生在萍鄉。所有這些,與毛時代的缺穿少衣,家有餓死鬼、途見凍死骨有何兩樣?
不奇怪啊,毛鄧江胡習,本是同根生,從土匪第一代到流氓(紅衛兵)紅二代,哪來絲毫不同,怎麼能「前後三十年互相否定」?

蓋棺前的論定
中共九十五年,如果從竊國得逞算起,至今也就是六十七年。之後的運命如何,這是近幾年國際上關心的熱點之一,各方見仁見智。比較一致的看法是中共專制政體必然垮台,但其剩餘的壽命,有以為還有兩百三五十年,也有以為到二○一七年就完蛋的(例如高智晟)。如以愚見,則中共大約還有十來年的壽命,不大可能超過二十年,理由如次:
首先,中共本質上就是一個小農經濟體制下的土匪集團,加上幾個沒落知識分子,其旗號是「均貧富」,目的是搶江山,這與李(自成)張(獻忠)洪(秀全)楊(秀清)之流,並無絲毫不同。而現在的習近平保黨保專制的真面目,其逆普世價值而動,就必然被普世之洪流衝垮。
其二,時至今日,習氏紅二代治國,令中共內部四分五裂(爭權奪利),社會怨聲載道(民生民主),外部四面樹敵(爭霸擴張),習氏實際是在製造和積累矛盾和對抗,自毀前程。
其三,大陸國民經歷兩千多年的專制體制,國民性確有奴性與自私的一面(阿Q),而中共雖失盡民心,但掌握著無邊權力,揭竿斬木的暴力革命已無可能。
其四,毛鄧之後,中共已無強人,習雖不得黨心,中共卻不能再演出剪除四人幫那樣的鬧劇,只能因循而待,所謂江曾政變或者抓江捕曾或者李代習僵等等,都是有意無意的無稽之談,習也不可能廢除鄧記「常委制」或恢復毛氏終身制,只會到期下台,而這期間還有七、八年。
其五,習到期下台,其第六代領袖,共產基因已越益稀薄,且都已受到新思想(無論是否出國留學)的熏陶,他們不可能一蠢再蠢,因循守舊。像蔣經國那樣推動民主憲政是他們唯一的選擇,也是共產黨與全民和解的唯一選擇。
「改旗易幟」此其時也,其發動不會留至第七代,很可能在第六代第一屆任期的後期,這也是第六代贏得下一個任期(無論是否民選)的唯一希望。有這樣五條,中共也就是十來年的運命了。彼時的中共,即使還存在(例如俄羅斯共產黨),必已非今日之暴力集團。除非有突發的不可預測事件(台海戰爭?中美大戰?──這兩者都不大可能,北韓核攻擊中共?巨大天災?),這就是中共最後的運命。試看彼時之中國大陸,竟是誰家之天下!

來源轉自:
【2016年7月號 爭鳴 總465期 林方之】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 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