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18大前中共22老人籲清算毛澤東

(記者文君綜合報導)
18大前夕,四川省成都22位中共老人聯名致函18大稱,「要把中國建設成為一個民主、自由、平等、公正、和諧的法治社會,只有徹底清算毛澤東搞集權專制統治的罪行;否則,完全是自欺欺人的夢囈」。九月九日是中共已故黨魁毛澤東離世36週年,當局並沒有紀念活動和悼念文章。
毛澤東製造「8,300萬冤魂、3,000萬件冤案、3億多人受批鬥」
據《亞洲週刊》9月16日報導,在中共十八大即將召開之際,四川省成都二十二位中共老人聯名致函十八大稱:中共承襲了毛澤東的政治遺產,毛澤東的政治遺產是按毛澤東的集權專制思想鑄就的,中共「要清算毛澤東的集權專制政治遺產,首先要清算文革製造者、發動者毛澤東的滔天罪行,還歷史一個真相,社會一個公平」。
這些老人說,據不完全統計,毛澤東一共製造了8,300萬冤魂、3,000萬件冤案、3億多人受批鬥,超過了中國歷史上所有暴君惡行的總和。
他們說,「從中共執政到毛澤東去世,沒有內戰,沒有重大自然災害非正常死亡在5,755萬人以上,經濟損失14,200億元人民幣。近三十年國家基本建設投資總額為6,500億元,三年困難時期和文化大革命造成總的損失,是中國前三十年基建投資總額的兩倍多」。
對於國際社會普遍將希特勒、斯大林視為二十世紀暴君的代表,希特勒造成了600萬猶太人的死亡,斯大林則造成2,000萬蘇聯人的死亡,這22位老人表示「他們所犯的反人類罪和毛澤東相比,不過是小巫見大巫」。
十八大前處理薄熙來 毛左派必會反撲
《亞洲週刊》9月8日採訪到此信函起草人、曾任全國工商聯執委的鐵流,據他披露,由於自己多年來堅持清算毛澤東罪行,每天都會收到一批手機電話和短信,騷擾圍攻,恐嚇謾罵,全是毛派極左勢力首當其衝。
鐵流認為,威脅中共十八大順利召開的不是民主自由派與訪民,而是磨刀霍霍的毛派極左勢力。十八大召開前給薄熙來問題劃上句號,出局的「左派」必會反撲,借用所謂「民意」與掌控的輿論發難。這不能不引起執政當局的警惕。
十八大前中共政局凶險
時政評論員夏小強表示,在薄熙來、王立軍事件後,由於中共高層一直沒有把江派勢力薄熙來、周永康謀反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證公佈於眾,本來這些內容都可以置江派勢力於死地,因而造成如今江派殘餘勢力殭而不死,這一點從習近平失蹤後,江派掌控海外媒體頻頻放風造謠的猖獗就可以看出。習近平現身後,靜觀面臨崩潰的江派殘餘勢力將如何利用海外掌控的媒體放風攪局,或許也是一個觀察窺測中共政局動態的窗口和角度。
18大前上書的22位中共老人曾親歷毛澤東政治運動,他們是:岳定國、郭炎、熊習禮、胡崇真、楊銘傳、廖赤明、野僬、劉文介、李多文、屈楚平、房讓喜、張平中、趙群、鐵流、羅開文、林夕映、蔡長宜、王重綱、劉光策、何丕棟、彭慕陶等。

來源轉自:
【2012年09月17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