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中華人民共和國”不中華、不人民、不共和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三周年的日子就要到了,它的國號是否名實相副呢?美國“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會長林牧晨指出:“中華人民共和國”,一不中華,二不人民,三不共和,它其實是一個中共黨國

美國“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會長林牧晨。(資料圖片)
在美國舊金山灣區,很多華人都聽過林牧晨關於“中華人民各共和國”名不副實的論述。
他在與記者交談時,又一次講述“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三不:一不中華,二不人民,三不共和。
首先說“不中華”。
林牧晨指出:“從中共歷史的發展來看,它一開始就是蘇聯共產黨扶植的國際共產主義的一個支部。它的主要目的推翻中華民國,中華民國那時已經是一個共和國,而且是亞洲第一個共和國。可以說,它是西方一種邪教的產物。也不能完全說它是馬克思主義,因為馬克思主義還不至於這樣惡劣。列寧丶斯大林把馬克思主義變成血腥的暴政。說它完全是西方的也不能這樣說,至少它不是中華的。”
林牧晨指出,中共建政后,又大肆破壞中華文明。
他說:“他們仇恨知識分子,通過反右運動把中華文明踩在腳底下。然後經過文化大革命,就更加把中華文明毀滅掉,使得中國今天變成一個違背了中華傳統道德文化的社會。所以‘中華’二字放在它的國號上實在不倫不類。”
林牧晨接著說“不人民”。
“人民按照我們一般的觀念,是有充分的人權的。但在共產黨的統治下面,人民完全沒有權力,不但沒有政治權力,甚至人身的權力也沒有保障。人民維權,維護的是自己從來沒有得到的權力,正確的講是爭取自己的權力。所以說它是人民的國家,也說不過去。”
再說“不共和”,林牧晨指出,中共執政后,即違背了自己在國共內戰期間組建一個民主聯合政府的承諾。
“它很快就把聯合政府變成一黨專制的獨裁政權,然後1954年憲法把共產黨領導加進去。共產黨領導就是共產黨統治,所謂的八個民主黨派都是花瓶黨,甚至民主黨派的決議丶綱領都要承認共產黨的領導,而且他們的很多領導人就是不公開的共產黨員。這樣一個政權怎麼能說是一個共和政體呢?!”
根據上述,林牧晨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結論是:“一不中華,二不人民,三不共和。是一個中共黨國。”
來源:RF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