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保釣反日示威有黑手介入,意圖為習近平順利接班製造障礙

(博訊北京時間2012年9月16日 首發 - 支持此文作者/記者)
保釣反日示威有黑手介入,意圖搞亂內政外交,為習近平順利接班製造障礙!
中國本週末40多個城市發生保釣反日遊行示威,20多個城市出現打砸搶,博訊獲悉內幕消息,出現這種情況有黑手介入,目的是搞亂中國內政、外交,阻止18大順利接班。消息透露,借助反日示威,使事態擴大的是18大佔下風的保守派和其它勢力,以政法委、宣傳系統為主的挺薄勢力。種種跡象顯示,政法系統幹警、宣傳官員(包括記者、媒體)參與、製造打砸搶事件。

  砸車嚴重的西安,已經有警察被網民認出穿便衣指揮砸車(上圖)。博訊也獨家披露,滄州的反日示威由當地的交警支隊長組織。
近日的遊行示威除了圍繞遊行隊伍多於遊行民眾的軍警,遊行隊伍中都有為數不少的便衣,這樣的情況下發生砸車、縱火,顯然是警察默許、縱容甚至直接參與的。反日遊行示威的民眾絕大多數是因為愛國情緒自發的,但幕後黑手主導、引導的暴力行為,是在往民眾的愛國行為上摸黑。已經有不少民眾主動反對暴力併力圖制止暴力。

北京16日:男子舉牌反對暴力
分析人士認為,中國是大國,打砸搶行為等於使得中國在國際上和非洲、中東等少數激進國家看齊,讓中國在對日、美外交上陷入困境。分析人士告訴博訊,反習勢力的幕後行為如果得逞,後果不堪設想,會有「多輸」的結局:
首先,中日真到動武地步,會使得中國的政治改革和現代化進程推遲。這正是保守派希望看到的,對中國和中國人民是巨大損失。
其次,情勢如果發展到必須動武,如果中國戰勝,也將會疏遠和美國關係,對中美不利。如果習近平不打,會被民眾視為軟弱。這都打亂了習近平堅持軍事鬥爭和外交斡旋相輔相成的策略。各地的打砸搶正讓中國在外交上失去很多籌碼。
分析人士特別指出,目前局勢下,如果美國縱容日本,會給中國的保守派以及反習派利用,會釀就外交政策的歷史性錯誤,很可能引發中日開戰、18大接班打亂、中國政改推遲,中國和西方文明社會疏遠,這種政治和經濟悲慘的後果是全世界都不想看到的。分析人士警告,保守派為了達到目的,不排除製造更惡劣的國際事件,因此近期在華日本人應該特別小心。

新聞來源:博 訊 新 聞

沒有留言: